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双离合换成6AT,传祺M6 PRO新车能买吗?

2021年12月06日 17:33: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预算15万左右买一款MPV有啥选择?我们能想到的有五菱凯捷、比亚迪宋MAX传祺M6等车型,这是大多数消费者绕不开的选择之一。最近,传祺M6 PRO又推出自动豪华版和自动尊享版两款新车,售价分别是13.28万元和14.28万元。从售价方面来看,这两款车比现款在售车贵了3000元,那么它都变了啥?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配图为双离合版车型,来源网络)

外观和现款长得一样,使用传祺最新家族设计。传祺M6 PRO新增车型外观设计没啥太大调整,前脸还是那么霸气,车身侧面使用标准的MPV轮廓,比较遗憾的是没有使用侧滑门设计。

内饰还是老样子,配置略有调整。这两款新增车型相比现款在售的270T DCT豪华版和DCT尊享版分别贵3000元,主要增加发动机启停技术,其它配置和现款车保持一致。像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远程启动、第二排座椅调节这些配置都有,还配备10项 L2辅助驾驶功能,足够日常使用。

车身尺寸没啥变化,轴距比五菱凯捷更长。传祺M6 PRO长宽高分别是4780/1837/1765mm,轴距2810mm。比我们熟悉的五菱凯捷(车身长度4875mm/轴距2800mm)轴距更长,比别克GL6(车身长度4692mm/轴距2796mm)略大些。

增加发动机启停技术,油耗比现款低0.7L。传祺M6 PRO使用169马力1.5T发动机,最大亮点就是使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比双离合变速箱稳定性更好。百公里油耗是6.8L,相比现款7.5L油耗更省油。动力数据比同级别车五菱凯捷使用的147马力1.5T发动机更强劲。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传祺M6 PRO新增车型相比现款在售车贵3000元,最大亮点就是换上6AT变速箱,增加发动机启停技术,比现款更省油,其它方面没啥变化。从买车角度来看,相比双离合版本多了个新选择,多花几千元也很值。如果你想花10多万买一款MPV,可以来看看这两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