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秘未来出行“三重空间”,与奥迪一起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2021年12月06日 17:41: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在广州车展前夕,奥迪用三重步进式体验空间的形式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品牌之夜,在这里既有他们对未来汽车和未来出行蓝图进行描绘,更是发布了两款神秘的重磅车型,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到奥迪的三重空间中一探究竟。

在第一重空间中,奥迪通过VR技术向我们展示奥迪在“电动出行”“自动驾驶”“数字化”三大维度的现在和将来。在这份战略中,既有奥迪在平台、车机、智能生态等方面的技术布局,也有奥迪对未来的长远规划,让我们看到了奥迪在电动化数字化上的务实与雄心。

第二重空间的主题是奥迪未来会客厅,在这里有多个领域的专家就“性能,设计,可持续,数字化”四个维度,来传递奥迪品牌在中国的落地。在奥迪的畅想中,除了产品和企业层面的规划,更有从能源结构和改变汽车生活出发的对于人类未来出行的构想。在当下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乌卡时代下,拥有更宏大构想和长远规划的车企将走的更加坚定和清晰。

在第三重空间这里我们看到了一汽-大众奥迪在未来三四年间是如何穿透燃油车时代到智能车时代的,更重要的是,两款Audi sphere概念车:skysphere和grandsphere也在这里正式发布。

相比现今大量的对自动驾驶技术的畅想,奥迪的两款概念车更具前瞻性,它所描述的不仅是如何实现自动驾驶,而是自动驾驶实现后汽车如何为我们带来乘坐体验上的增益,这其实是目前大力发展自动驾驶的最终目标。

对于智能时代的出行畅想,奥迪的想法跟你的一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