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或将放弃单电机,率先量产四电机版本

2021年12月06日 17:41:06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特斯拉Cybertruck的消息变得多了起来,不过有实际“干货”的却不多,都是类似于价值50美元的Cybertruck哨子或者是价值1900美元儿童四驱车玩具周边。

唯一值得注意的就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对Cybertruck的评论,他表示这款纯电皮卡车型将是一款搭载多个“前端技术”的旗舰车型。近日,马斯克还回复了WholeMarsBlog发布的一条关于特斯拉Cybertruck传言的推文。

该博主猜测,目前特斯拉网站上暂停配置Cybertruck的原因或许是特斯拉正在考虑取消单电机版本,新车很有可能只提供双电机和四电机版本。

不过Whole Mars随后回复了他自己的推文,明确表示“特斯拉目前还没有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更有趣的是埃隆·马斯克回复了这条推文,虽然他没有透露是否会保留单电机版本,但他确认了Cybertruck的生产计划将从四电机版本开始。

对于特斯拉来说这样的操作并不算是很奇特,因为他们打算启动一款新车的生产时,通常会率先安排昂贵的版本进行量产。而特斯拉如果决定取消Cybertruck单电机版本也不足为奇,因为等到这款纯电皮卡上市的时候,细分市场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届时美国甚至可能会提出一项新的电动汽车免税政策,特斯拉很有可能不愿在单电机版本这种入门级车型上浪费资源和精力,

对于四电机的Cybertruck到底是个什么概念,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表示,这款车型将在前后轴均搭载双电机,它将不仅能像一辆坦克行进,甚至还会具有“螃蟹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