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若解放军动武,美在台的军火只有三个下场!每一个都令台当局绝望

2021年12月06日 18:52: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年来,美台军事勾连不断升级。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在去年520连任就职演说中曾谈到,台军防务事务改革的第一要务是加速发展“不对称战力”。上个月,美国媒体在分析美台关系走势的文章中,出现了一张“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质询会议展示未来对美军购项目”的照片,这张照片显示台湾打算购买6种美国装备。

与此同时,岛内“台独”分子也蠢蠢欲动。据环球网7月13日报道,美国“NBC新闻网”10日发表了前台军参谋部门负责人李喜明与“2049项目研究所”副研究员埃里克·李共同撰写的文章。李喜明和埃里克·李在文章中哀叹大陆“武统”能力与日俱增,乞求美国和日本加强对台湾的武器支援,妄图依靠美日的武力“威慑”大陆、抗拒统一,声称如果大陆的行动继续升级,对台湾的全面攻击就迫在眉睫。

文章称,很快会看到局势升级,但是全面战争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发生,因为解放军仍然需要解决一些重大的作战问题。文章表示,中国大陆宣布,到2027年解放军就将成为一支现代化的军队,这可能是“武统”台湾的机会之窗。

李喜明建议,美国应在台湾储备弹药、零部件和其他可直接提高台湾战备水平的关键装备。李喜明称这些装备既可直接改善台湾的战备状态,也将表明美国的承诺和政治意愿。

针对李喜明此番言论,军事专家王云飞指出,如果真的如他所愿,这些美军在台的战争储备将最终跑不了三个下场:被解放军火力摧毁、被解放军缴获、在美军的要求下台军炸毁。美军会听这个瞎参谋的调遣吗?

7月13日,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美国“2049研究所”荒谬言论指出,“2049 研究所”自成立那一天就明确了挺台反华、鼓吹美助台“以武拒统”的任务。发表有关言论反映其一贯罔顾事实、颠倒黑白、鼓吹“中国威胁论”、助台谋“独”的本性。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民进党当局长期重金收买这个所谓“智库”,目的是渲染台海紧张,妄图“倚美谋独”“以武拒统”,其图谋不会得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