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新大指挥官重新定义“越野+生活”|汽车预言家

2021年12月06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正在加载中...

作者 |李响

编辑 |王鑫

上周落幕的广州车展,Jeep携角斗士先行版、“飓风”改装概念车、以及牧马人 高地 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和旗下全路况家族一同亮相。面对Jeep强势的产品节奏,又一次将自诞生起80年间坚持秉承纯正的SUV血统与专业精神注入到新的时代。

“越野情怀”是Jeep留给外界的印象,这种个性既成就了Jeep、也困住了80岁的Jeep,80年对于任何事物而言,或许充斥乏味与厌倦,但对于Jeep来说,80年的风雨反倒令其充满传奇、愈发年轻有活力。

深入血统的升级,赋予了Jeep全新产品序列新的生命力。旗舰级全路况七座SUV Jeep新大指挥官将生活、科技、越野精神重新组合,让越野不再只停留于一小部分人之间。从Jeep牧马人的4xe 到如今的Jeep新大指挥官e插电混动版,Jeep正在尝试将越野的硬派和电气化的创新相互组合。前80年,Jeep带你看世界,后80年,Jeep和你将世界分享给大家。

Jeep%E6%96%B0%E5%A4%A7%E6%8C%87%E6%8C%A5%E5%AE%98%E9%87%8D%E6%96%B0%E5%AE%9A%E4%B9%89%5Cu201c%E8%B6%8A%E9%87%8E%2B%E7%94%9F%E6%B4%BB%5Cu201d%7C%E6%B1%BD%E8%BD%A6%E9%A2%84%E8%A8%80%E5%AE%B6%22%7D">

这是一辆电力十足的Jeep

Jeep新大指挥官共有两种动力配置,包括常规燃油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

燃油版

Jeep新大指挥官配备的GME-T4 2.0T发动机,可是与Jeep全球偶像级SUV牧马人同款的燃油发动机,具备195kW的最大功率及40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经过潜心优化后的采埃孚9AT梳理之后,让得这重逾2吨的Jeep新大指挥官在行驶时显得一点也不迟钝。

该发动机集合“缸内中置直喷、集成水冷中冷、冷却EGR、集成排气歧管”等八大黑科技,实现性能/油耗/排放完美平衡,更拥有完美的数据表现,即便是两驱车型的低功率版本就已超过一众德系、日系品牌车型,所以Jeep新大指挥官可以说是同级之中动力方面十分突出的存在。

插电混动版

有人说,Jeep新大指挥官e插电混动版的灵动性甚至像一辆轿车。在此动力基础下,还能够实现70km纯电续航和900km最长续航,综合油耗可低至1.6L/百公里。一台车的价格,两台车的价值,兼具SUV性能和PHEV效能,在不影响越野的前提下还能做到节约油耗。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Jeep 新大指挥官在全面革新动力系统后,其三芯协同混联技术已经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满分评级,综合性能以高于同级产品的性价比与竞品展开直接竞争。

另外在Jeep新大指挥官e插电混动版的电池安全性方面,其所采用的 “5超”先进电池组技术,集超高能量密度、超长使用寿命、超强环境适应、超严苛工艺标准与超稳自检防护于一身,各项标准也远超行业的电池安全指标,彻底打消安全顾虑。

由此可见,两个动力配置版本的Jeep新大指挥官,总会有一款会适合你。因为无论从动力油耗、续航耐久,还是安全环保、科技创新上来看,都使得其在30万以内的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所以这样一款性价比超值,能够让人打开新世界的全路况中大型SUV,你难道还不心动吗?

引领Jeep品牌新一轮智能化升级

此次焕新上市的Jeep新大指挥官,它的优势不仅仅性能在同级竞品中十分突出,不但迎合了快速增长的电动化市场,还满足了新一轮消费升级过程中,消费者对于科技、智能的新兴需求。

包括带走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撞预警系统等在内的近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需要特别关注的是,Jeep新大指挥官的车联网系统也在原有配置上增设车辆位置查询等功能,能够实现自动定位,一键报警,可第一时间提供专业的救援和帮助,并提供Wi-Fi接入功能,而全新一代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还可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

事实上,Jeep新大指挥官搭载的Uconnect车机系统是Stellantis有史以来最先进的车机系统,处理速度是上一代产品的5倍。因此,这套系统可以增容更多的功能,而8.4英寸、OTA升级、语音、用户配置等功能都已成为这套系统的标配。

此前市场中一直存在一种“Jeep不懂消费者”的声音,具备越野能力的SUV对于城市场景的适配程度较差,而这一问题的关键是在于如何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解决用户的痛点。

作为首个应用全新一代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的国产车型,让越野能力很强的SUV也能非常简单智能,并且以触手可及的价格享受极具豪华感的科技配置。同样,双层隔音玻璃、真皮座椅以及哈曼卡顿音响的组合也让大指挥官具备无论从诚意亦或是实际表现都让人印象良好的车内体验。

一款真正融合“越野+生活”的车

从第一代产品问世,Jeep新大指挥官就将目标用户投向了社会的精英人士,并以“85后”的中产人群为主要消费者,同时将“专业级城市SUV”作为此类消费者的出行需求的一项代表,那么专业级的城市SUV是怎样的?

根据资料显示,今天的中产人群正在经历“5+2+7”的新出行方式,即5天工作,2天周末,7天小长假。然而目前1、2线城市限购政策加剧,让购买第二辆车难度提升,与此同时,越野品类产品长久以来强调硬派而忽略舒适的痛点,隔绝了一大部分消费者。

此时拥有一款能够真正意义上兼顾城市道路行驶平顺性、燃油经济性,以及全路况通过能力的车型就尤为重要,而Jeep新大指挥官恰恰是这样一款产品,打破了这种固有印象。

作为以二战威利斯越野车为精神图腾的品牌,Jeep品牌在自诞生起的80年间坚持秉承纯正的SUV血统与专业精神,始终专注于全路况技术的沉淀与演进,显然对自家产品的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有着超出一般标准的自我要求。

如今这款新车搭载新一代轻量化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同级领先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无论身处哪种路况,“自动/雪地/运动/沙地&泥地”四大模式都能轻松一键切换;无论天气原因、道路状况,还是驾驶行为变化,系统都能在0.2秒内由两驱自动无缝切换为四驱,实时动态的分配扭矩不仅提升抓地力,即便是在冰雪环境下,也能够以极快的速度介入四驱,维持车身稳定。

Jeep新大指挥官遵循 SAFETY CAGE全球标准安全笼式车身理念,并同时应用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在车身上270Mpa-1500Mpa高强度与超高强度钢的比例高达76%,其中1300-1500Mpa以上强度热成型钢达到13%,这意味着,一平方厘米的面积上可承受13吨左右的压力。

同时,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配备老板键,第三排座椅支持三种角度调节,每一位驾乘者都可随时变换坐姿,化解久坐疲乏。同级领先的超大后备厢空间,以及车顶增设的弓箭式双色悬浮行李架,则能将旅行及露营装备尽数收纳,让全新出行方式得以实现。

近一年SUV市场仍保持较高增速,20万元-30万元依然是主流SUV车型的必争之地。而此前这一区间中,纯正的德系和美系产品割据现象十分明显。Jeep新大指挥官在原有产品属性的基础上,再度提升了以往车型的配置,不但体现在全路况通过能力,更凭借高价值、高配置的特性让消费者更容易接纳。有专业人士分析,随着Jeep新大指挥官的到来,中国主流SUV的高价格市场格局势必将被打破。

如今Jeep新大指挥官的入门价格已经下探至23.98万元,使得以往“高价=高配”的消费理念被完全打破,让25万元成为新一代中大型7座SUV的核心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