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13.9万元,大众一小型跨界SUV在欧洲预售!引进会火吗?

2021年12月06日 20:36:04
分享到:

近日,大众官方表示,大众Taigo目前已经在欧洲市场开启预定,新车起售价19350欧元,约合人民币13.9万元。据悉,新车定位于小型跨界SUV,基于大众Nivus进行打造,而动力将搭载1.0T或1.5T引擎。此外,新车主销市场设定在欧洲,目前还未有引进中国的准确消息。

新车沿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整体车身线条更为流畅。前脸上,新车沿用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倒梯形中网与两侧LED头灯组融为一体,而下方的包围则与国内探歌R-Line较为相似,并将两侧雾灯组镶嵌其中。

在尾部,倾斜的C柱及后窗线条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造型,搭配较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以及科技感较强的细横条状LED尾灯组,看起来十分运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轴距、车长与POLO相近,但后备厢容量扩大到了415L(POLO为285L)。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6/1757/1493mm,轴距2566mm。

内饰方面,因为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所以内饰风格对于大众迷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在车机系统方面,新车或将首次搭载VW Play系统,该系统由大众汽车和伟世通联合开发,未来将逐渐应用于全球化车型上。

据悉,新车将仅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可选。其中。1.0T发动机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70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而1.5T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