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 ONE亮剑,击穿10万级燃油智能车天花板

2021年12月06日 20:45:03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智能电动车时代加速到来的今天,燃油车还能带给我们惊喜吗?上汽名爵说:可以。

12月2日,上汽名爵MG ONE α版本上市,3款配置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78万-12.98万元。

MG ONE采用了双外观设计,此次上市的α版本主打运动,而主打时尚的β版本将会在明年上市。

颜值方面,让人过目难忘。前脸为独立式立体格栅,中网内部运用了“量子闪动”的主题设计,将MG标志逐渐参数化。采用快速下压的引擎盖、飓风眼尾灯、19英寸军刃斧轮毂,双色车身加上六种可选的靓丽车身颜色,凸显了时尚感和运动感。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mm,轴距为2670mm。

动力方面,搭载1.5T Pro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CVT280变速箱。

智能座舱乃是MG ONE的显著强项,搭载了高通骁龙旗舰级的8155芯片,并配备斑马智行首款异构融合式智能座舱操作系统洛神OS。

由达摩引擎驱动的AI语义,让智能座舱拥有全球首个7天自进化系统,具备即兴学习和7天云端学习能力,而且拥有全球最大的语义库,可实现多种语言、多人指令、双向反馈及深度理解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

娱乐功能方面,不仅和B站深度合作,还拥有“千万级”网易云曲库,并和雅马哈合作,打造沉浸式雅马哈音乐智舱。

智能驾驶方面,配有基于高精地图的高阶智能辅助驾驶,且可实现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

值得一提的是,MG ONE还是配置首个无感手机车钥匙的燃油车,可以实现靠近自动解锁,离车自动上锁,且五门均可识别。

罗辑车评认为,MG ONE在颜值和智能方面都武装到了牙齿,顶破了10万元级燃油智能车的天花板,它的销量很是值得期待。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