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奔奔E-Star遭大量投诉,官方回应来了

2021年12月06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长安新能源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已收取奔奔 E-Star 车系订单沟通及交付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明确回应称:现款奔奔 E-Star 车系并未停产,停止接受当前车型订单是为了避免更长的交付等待时间。

有关加价问题,通知中称:各经销商须严格按照与客户合同约定的价格.车型,按订单顺序组织交付。同时,长安新能源还表示,由于奔奔 E-Star 车系积压的订单量较大,若交付有延期,请各位经销商案主动与客户交流,取得用户谅解,按订单有序交付,快速消除用户顾虑。

长安新能源在通知中明确了以下三点:

1、请各经销商积极联系用户 ,做好已下订奔奔E-star 车系、未交车客户的沟通工作:现款奔奔E-Star车系并未停产,停止接受当前车型订单是为了避免更长的交付等待时间。公司正全力保障现款奔奔E-Star车系供应 ,全力生产、全力交付,尽快满足终端用户的提车需求。

2、各经销商须严格按照与客户合同约定的价格.车型,按订单顺序组织交付。

3.年关将至,请全体经销商做好沟通服务,做好交付组织,车辆到达终端后,第一时间组织交付,让用户更早提车。

据了解,因 " 变相加价 "、" 提不到车 ",长安奔奔 E-Star 遭多位准投诉者维权。据奔奔 E-Star 车友圈投诉者反映,7 月份定车合同预期一个多月,车到了却被要求需要加 5000 元买服务包,不买就不给车,顺位给下个能接受买服务包的。

与此同时,还有投诉者在车友圈曝出了多张《奔奔 E-Star 车系产品切换调整话术》的文件内容,目前暂不了解此话术是由哪一方面编写。具体如下:

此外,从以上的内容可以看出,并没有强制消费者一定要购买服务包,但是在仅奔奔 E-Star 国民版多彩款接受预定,同时老款车由于芯片、三电等供应影响下,在主观上引导消费者加钱购买服务包,可以更快提车,同时享受更多的权益。

据了解,现款长安奔奔Star于去年4月上市,售价6.98-7.48万元,续航301km。今年1月,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售价2.98万-4.38万元。11月15日,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上市,售价提升至4.98万元。

相比于老款奔奔 E-Star,奔奔 E-Star 国民版取消了安全气囊、驻车雷达、刹车辅助,轮圈从铝合金换成了钢材,空调只提供暖风,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等,不过由此带来更低的售价,也让奔奔 E-Star 的销量大幅提升。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前十月奔奔 EV 累计销量 59537 辆,其中大部分销量来源就是 E-St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