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售价区间55.8-72.08万元

2021年12月07日 00:1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路虎官方获悉,2022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配置,售价区间55.8-72.08万元。

星脉扁平一体化的车身设计极具未来感,黑色中网两侧延伸出细长的LED大灯、并连通整条腰线,配合悬浮式车顶,视觉感受非常平滑、动感且时尚。

侧面部分,星脉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更加强调了前卫属性。车顶和侧裙的线条由车头向车尾逐渐收缩,塑造了较为舒展的车身姿态。而车尾则是星脉最具辨识度的部位,同样细长的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尾部的整体造型也是收缩得非常高挑紧致,给人感觉动感又干练。

内饰方面,星脉依然采用双屏幕式中控布局。其中,上方屏幕为车辆的智能车机系统,内部的系统已经升级为最新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触控反应速度与操作逻辑均得到了优化升级。使用交互式数字仪表,下方屏幕主要负责空调系统、座椅加热等功能调节,并且采用屏幕与旋钮相结合的方式,旋钮内部有发光显示功能,非常具备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前期推出2种动力版本,分别搭载2.0T发动机184kW、365N·m;3.0T直六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50kW、480N·m,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