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发布智慧加油站解决方案 助力加油站业态升级转型

2021年12月07日 00:2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6日,华为中国在其官方微博宣布推出智慧加油站解决方案,助力加油站业态升级转型。加完油,不用下车去便利店付款了,而是通过点击手机屏幕,就能选择现金、加油卡、银行卡以及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

据了解,通过华为Atlas500智能小站和SDC软件定义摄像机,智慧加油站能准确采集识别所有入站车辆特征信息,包括车牌、车标、车型、颜色等,并进行智能化分析,准确关联“车辆-车道-油枪”,从而实现加油、支付的自动化。

在华为助力客户打造的智慧加油站里,如果是已注册过的会员车辆,智慧大屏会显示会员的基本信息和加油习惯,包括油品、金额等,并自动分配可用油枪。若遇加油员忙碌,车主也可自助提枪加油,无需等待。加油结束,车主即可直接开车离开,系统会根据加油金额自动付费,车主可以在APP或小程序中开取电子发票。

除了加油主业,智慧加油站解决方案还可以帮助提高非油业务销量。传统加油站的宣传形式比较单一,难以提供快捷精准的非油营销业务。在华为的智慧加油站里,车主可以在小程序中通过卡券核销、充值管理、积分兑换等方式参加非油购买活动,非油品的销售由过去的被动推销变成了车主们的主动参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