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YARiS混动换标 欧版全新马自达2发布

2021年12月07日 00:22: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欧版全新马自达2正式亮相。新车与丰田YARiS共享平台,可以视作丰田雅力士混动的换标车型,搭载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将于2022年春季开始在欧洲发售。

外观和内饰方面,全新马自达2相比丰田YARiS没有明显改动,可以说是如出一辙,是一台彻头彻尾的换标车型。

该车是马自达在欧洲推出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并且马自达在计划于2023年推出的新PHEV系列车型。

新车搭载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8千瓦,而系统的综合功率为85千瓦。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仅需9.7秒,最高车速可达175公里/小时。

新车的WLTP综合油耗为3.8升,并且二氧化碳排放仅为87克/公里。由于它会自行充电,汽车的混合动力系统会完成所有工作,并且知道如何分配输出以在燃油效率和性能之间取得完美平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