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8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07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并首次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8.88-24.6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50mm/1780mm,轴距为2920mm。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有所增加,其中轴距大幅增加了120mm。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V形几何元素装饰,彰显出不俗的质感。前大灯面积同样有所增大,内部依旧采用矩阵式LED光源,有效提升辨识度。前包围结构较为复杂,棱角分明的设计力量感十足。

侧面造型方正,相对平直的车顶线条有助于提升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D柱以及侧裙附近的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精质感。尾部造型沉稳厚重,符合旗舰SUV应有的气质。尾灯依旧采用竖向设计,内部结构有所调整,时尚气息更浓。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从设计到用料全面革新,贯穿风格的仪表台采用大面积钢琴烤漆和哑光金属装饰覆盖,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营造出极强的豪华质感与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混动版车型搭载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两驱版本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70牛·米。四驱版本增加了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21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