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迎改款 小幅升级 东风本田艾力绅实拍图曝光

2021年12月07日 10:06: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全新东风本田艾力绅的实拍图。目前在售的车型为2019款车型,共3款车型,指导售价29.48-32.88万元,均搭载2.0L混动系统。历经两年多的时间,艾力绅也确实该迎来自己的换代车型了,具体发布亮相时间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声明。

外观方面,虽然图片略显模糊,但仍能隐约看到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比如换装了更大尺寸贯穿至下包围的梯形进气格栅,以及全新内部结构的LED光源。车侧依旧是将前门把手与侧滑门把手联结在一起,极具辨识度。尾部可以看到减小了尾灯组的面积,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

参考目前在售的2019款东风本田艾力绅的动力总成,其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本田最新车型的动力总成以及排放标准的大趋势,预计新车还将搭载混动系统,将不提供燃油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