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新车只卖一年半,传祺M6 PRO增加爱信6AT | 一周新车回顾

2021年12月07日 10:54:03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上周(11.29-12.05)的新车很有意思,除了大众的两款GTE插电混动车型之外,全部是纯燃油车。其实这才是正常的市场节奏,毕竟在现在以及往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燃油车及带内燃机的机电结合产品还是要占主导地位的,大部分销量和利润还是来自于燃油车,这个市场可不能丢。

长安欧尚X5运动版

上市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官方指导价:10.09-10.79万元

11月29日,长安欧尚X5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0.09-10.79万元。新车基加入了橙色运动套件,旨在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注意。

外观上,欧尚X5运动版在普通版的造型基础上,加入了专属的活力橙运动套件,整体造型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同时也极具辨识度。新车在中网、大灯及前保险杠等多个位置均增加了橙色饰件,车侧下包围也加入了橙色元素点缀,并且翼子板位置还增加了运动版车型专属铭牌。车尾部分的变化最为明显,车顶新增了夸张的扰流板,下面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欧尚X5运动版同样加入了更多的橙色元素,包括横穿中控台的饰条、方向盘、座椅及门板位置都增加了不少橙色装饰条,突显运动气息。另外,欧尚X5运动版的方向盘上还新增了橙色的“S”按键,这是运动版独有的“超车模式”的启动按键。它能够改变车辆的ECU逻辑,让车辆在短时间内获得更强劲的动力。

动力方面,欧尚X5运动版车型同样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匹配7速DCT变速箱。

2022款奔驰B级

上市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官方指导价:24.38-27.68万元

2022款奔驰B级现已上市,售价区间24.38-27.6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2022款奔驰B级最大调整来自于取消了2.0T的B260车型,将全系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3T直列四缸发动机。

新车的造型及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B 180 时尚型和B 200 动感型对比上款车型售价均有着4000元的提升。

2022款宝马X6

上市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官方指导价:76.69-93.19万元

新款宝马X6近日上市,售价区间76.69-93.19万元。

新款宝马X6造型及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部分的调整,包括全系车型取消手势控制选装和B&W宝华韦健音响选装,xDrive40i M运动套装取消了无线充电和WiFi热点,售价也下调了5000元。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6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后者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2022款奔驰GLC轿跑SUV

上市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官方指导价:46.08-58.08万元

11月29日,新款奔驰GLC轿跑SUV上市,售价区间46.08-58.0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奔驰GLC轿跑SUV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部分的调整,此外,GLC 300 4MATIC 轿跑SUV及GLC 300 4MATIC AMG Line 轿跑SUV售价也有着不同幅度的下调。

其中,入门级车型GLC 260 4MATIC 轿跑SUV售价保持不变,依旧为46.08万元。GLC 300 4MATIC轿跑SUV相比现款车型售价下调了2700元,前排无线充电功能从标配调整为选配。

GLC 300 4MATIC AMG Line 轿跑SUV相比现款车型售价下调了1.8万元,包括行车记录仪、实景穿越导航和柏林之声音响均从标配调整为选配。

动力部分,新款奔驰GLC轿跑SUV继续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370Nm。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2022款凯迪拉克CT6

上市时间:2021年11月30日

官方指导价:39.97-48.97万元

2022款凯迪拉克CT6上市,售价区间39.97-48.97万元。2022款凯迪拉克CT6将车型从六款精简至四款,同时顶配车型从旗舰超级巡航型更名为铂金型。

由于只是年度改款车型, 2022款凯迪拉克CT6造型、内饰及配置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

2022款YARiS L家族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1日

官方指导价:8.58-10.38万元

日前,2022款YARiS L家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58-10.38万元。其中YARiS L 致炫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8.58-9.18万元;YARiS L 致享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8.78-9.38万元;YARiS L 致炫X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8.98-10.38万元。

作为年度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没有变化,主要在配置上有所提升。新车将全系标配自发光仪表、定速巡航和多功能方向盘,而豪华版以上车型还将增加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39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斯巴鲁全新BRZ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2日

官方指导价:30.88-33.08万元

12月2日,斯巴鲁全新BRZ正式上市,售价30.88-33.08万元,新车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具有更时尚的造型,与丰田86出自相同平台,仍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2.4L水平对置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部分造型更加运动,进气格栅的面积有所增大,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雾灯造型,但大灯的设计则简洁时尚了不少。车身侧面线条保持流畅的设计,而车尾的鸭尾造型则更加明显,还采用了双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显得更为硬朗粗犷,车辆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幕及7英寸的数字仪表盘。

动力方面,BRZ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排放标准为国六a。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249Nm,相比旧款车型动力有所提升,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BRZ排放标准为国六a,这也意味着BRZ在北上广深等强制实行国六B排放的地区都无法上牌,并且随着2023年7月1日全国强制实施国六B,这款车也无法销售了。联想到上一代BRZ和86也是因为排放原因退市,不禁为新BRZ捏了把汗。

2022款一汽-大众GTE家族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2日

官方指导价:23.79-25.29万元

2022款一汽-大众GTE家族近日上市,其中2022款探岳GTE售价区间24.29-25.29万元,2022款迈腾GTE售价区间23.79-25.29万元。

新车的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部分的提升,包括全系车型新增车联网功能。2022款迈腾GTE尊贵型还增加了MDFS智能动态灯光辅助系统。

在动力上,搭载1.4TSI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混系统的探岳GTE调校进行了优化,在加速时间和续航里程上相对上款有小幅提升。探岳GTE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40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2s,NEDC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1.6L,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56km。

上汽MG ONE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2日

官方指导价:10.78-12.98万元

12月2日,上汽名爵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 MG ONE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0.78-12.98万元。新车基于SIGMA架构打造,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全系搭载1.5T发动机。MG ONE具有α、β两种不同外观版本,本次率先上市的为α车型,β车型将于明年公布售价。

MG ONE α数智运动系列采用了“数智运动”的设计理念,前脸最为吸睛的便是面积硕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官方宣称的钨钢镀铬组件,搭配凌厉的前保险杠造型,传递出凶悍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上,MG ONE的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达到了2670mm,属于一款标准的紧凑级SUV。

新车在内饰上主打科技感与运动感,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使用了30英寸的环抱式三联屏设计,除了两块12.3英寸大屏幕之外,在仪表盘左侧还有一块显示屏来提供部分信息。车机系统采用的高通骁龙处理器,新车还搭配了雅马哈音响、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等配置,展现科技感。

动力部分,MG ONE全系均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85Nm,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长城炮茶王版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3日

官方指导价:12.98-16.08万元

12月3日,长城炮茶王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2.98-16.08万元。

在外观设计长城炮茶王版的乘用版和商用版具有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最主要的不同在于中网的设计,黑色网状格栅为商用版,横状镀铬格栅的为乘用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45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乘用版底盘采用后多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此外,新车新增后桥电控差速锁,增强了其脱困能力。

广汽传祺M6 PRO 6AT版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3日

官方指导价:13.28-14.28万元

为了丰富传祺M6 PRO的产品选择,满足更加多元化的动力需求,M6 PRO新增了两款爱信6AT车型,售价13.28万元和14.28万元。采用爱信6AT的车型百公里油耗(6.8L)比7速DCT的百公里油耗(7.5L)要低,但是价格上要贵3000元。

传祺M6 PRO爱信6AT车型在外观内饰上都没有变化,M6 PRO搭载了传祺第三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65Nm。本次搭配的爱信最新6AT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响应迅捷,经过持续调校和优化,百公里油耗低至6.8L,不管面对上下班通勤,还是旅途的各种复杂路况,传祺M6 PRO都能轻松化解。

东风风神暗夜·奕炫MAX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4日

官方指导价:12.79-13.29万元

东风风神暗夜·奕炫MAX近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2.79-13.29万元。在原本不错的运动性上,更增添了几分个性色彩。

暗夜·奕炫MAX采用了黑金配色,并使用哑光车漆。新车在普通版奕炫MAX基础上进行了多处外观内饰升级,包括帅气的剪刀门、前后包围车身套件和全新前后保险杠造型等,整车视觉效果相比普通版奕炫MAX更具运动风格。

内饰上面,采用与车身呼应的黑金配色,在座椅、方向盘饰板等多个细节处的配色都改成了金色。并使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

动力部分搭载了东风集团最新的“马赫动力”1.5T高功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可以到7.23秒,而百公里油耗只有6.39L。

文 | 鹿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