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bileye将于2022年中通过IPO在美上市

2021年12月07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当地时间12月6日,外媒报道称,英特尔将在2022年中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将Mobileye在美国上市,预期市值在500亿美元以上。同时,英特尔将保持对Mobileye的多数所有权。

汽车之家

Mobileye于1999年创立,公司开创性地创造了以视觉感知为基础的解决方案,帮助汽车“看”见路况并与转向、刹车等系统联动以避免发生碰撞。Mobileye曾在2014年登陆过纽交所并创下当时的以色列企业募资记录,2017年英特尔以大约150亿美元的代价将其私有化。

根据英特尔披露,自从私有化以来,Mobileye的营收上涨近3倍。在最新的三季报中,Mobileye总共实现3.26亿美元营收,同比上涨39%。知情人士表示,英特尔最快将在本周内宣布这一决定。此外,Mobileye的执行团队将继续存在,Amnon Shashua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CE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