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拔得头筹,哪吒销量喜人,盘点11月销量破万的造车新势力品牌

2021年12月07日 11:11: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11月份刚刚过去,各家造车新势力车企陆续公布了自己的销量成绩,其中共有四家车企的销量破万,分别是小鹏、理想、蔚来以及哪吒,并且各家都保持着不错的增长趋势。下面我们就带大家来具体看一下这四家的销量成绩。

小鹏汽车在11月份的交付量为15613台,环比增长54%,同比增长270%。其中,P7交付了7839台,G3以及G3i交付了5620台,P5交付了2154台。此前,小鹏已经连续三个月交付量破万,在今年前11个月中,累计交付量达到了82155台,同比增长285%。

小鹏汽车在新工厂投入生产后,无论是产量还是销量都一路走高,不得不说,虽然小鹏P5的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但是总体来说,小鹏在今年的发展趋势还是很顺利的。另外,到今年年底,小鹏计划建成的销售门店数量将超过350家,品牌超充站将超过600座,整体运营规模将一步扩大。

说实话,理想能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确实让人感到不易,相比其他品牌更丰富的车型选择,理想汽车仅凭借着一款车型,在销量方面就做到了和其他品牌几乎平起平坐,这不禁让人对理想后续车型的销量有着更高的期望。

在2021年的前十一个月,理想ONE的总交付量达到了76404辆,对于一辆中国品牌出品的、售价超过30万的中大型SUV,能取得如此的成绩,可谓是前无古人。截至11月底,理想在全国范围内已经设立了174家零售中心,共覆盖93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以及授权的钣喷中心共236家,覆盖171个城市。未来,理想也将在纯电动车型方面发力,按照规划,从2023年起,理想将每年至少推出2款纯电动车型,对于理想汽车的未来发展,我们表示非常期待。

蔚来汽车在11月份共交付新车10878台,同比增长105.6%,环比增长196.65%,10878台的销售数量也创下了蔚来的月度交付新纪录。在今年的前十一个月中,蔚来共交付新车80940台,同比增长120.4%,总结就一句话,蔚来还是很有未来的。

蔚来在换电站的布局也越来越完善,根据官方消息,蔚来在11月份新建并投入使用全新换电站80座,高速换电站18座,进一步提升了车主便利性。截至11月底,蔚来已经在全国建成33家蔚来中心、326家蔚来空间、46家服务中心、678座换电站、516座超充站和598座目的地充电站,在充电便利性方面,蔚来处于新势力品牌领先地位。

哪吒汽车在11月份共交付10013台新车,同比增长372%,其中个人用户占比超91%,而在1-11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量也来到59547辆,同比增长达到393%。之前大家都说哪吒汽车的大部分销量来源于B端采购,这下哪吒可谓是为自己正了名。

哪吒汽车今年在销量方面进步神速,1月份交付量仅为2195台,随后每个月都能保持一定的增长趋势,终于在11月份引来了销量的首次破万,甚至将威马比了下去。如果能继续保持这样的节奏,那么明年哪吒汽车的销量必将创下奇迹。

除了以上四家破万的车企,零跑、威马等造车新势力在11月份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我们为哪吒的进步感到惊喜的同时,也感叹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残酷。希望上榜的车企能保持强势,争做先锋,而没有上榜的车企,也要更加努力,只有用心做好产品,跟上时代的步伐,才不会被市场所淘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