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 全新GS8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07日 11:12: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广汽传祺官方公布第二代GS8将于12月12日上市,燃油版本的预售价区间为18.88-20.68万元;混动版本的预售价区间为22.88-24.68万元。传祺GS8定位为中型SUV,作为家族中的第二代车型,新车搭载传统的2.0T发动机和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

在外观方面,第二代传祺GS8提供2种不同样式的外观供选择,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星钻菱影”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别为“展威翼”和“龙麟翼”两种格栅,相比于“展威翼”格栅,“龙麟翼”的前脸设计更加夸张、激进。

在动力方面,第二代GS8提供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燃油版将搭载2.0T GDI发动机,配备爱信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最大扭矩提升到了400Nm;混动版搭载了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两驱版本电动机最大功率182kW(247马力),四驱版本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37kW(3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