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索最佳性能 保时捷旗下多款车型将搭Track应用

2021年12月07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保时捷将Track应用程序扩展到Panamera、Cayenne和 Taycan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必须安装Sport Chrono软件包才能使用该应用程序。

通过扩大应用程序使更多车主将能够挖掘其车辆真正性能潜力,PTPA通过与保时捷通讯管理(PCM)系统的WiFi连接来访问车辆中控制单元信息。通过它可以读取车辆位置、速度、转速、制动力、转向角、纵向和横向加速度以及其他相关数据。

此外,在赛道上PTPA可以记录单圈时间并根据需要拍摄赛道。这些功能可以通过Apple CarPlay的PCM系统显示来完成,其表现可以被分析并与其他驾驶者收集的数据进行比较。据悉,该应用程序拥有全球300多条赛道数据。此外,除了扩大PTPA可用性外,保时捷表示将在明年为该应用添加更多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