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名Austral 雷诺Kadjar继任者预告图

2021年12月07日 11:3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Kadjar(国内科雷嘉)继任者的预告图,新车将更名为雷诺Austral,计划于2022年春季登陆欧洲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预告图来看,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扁平化雷诺LOGO,并在车标下方配有车型名称。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轮廓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加锋利,前脸拥有贯穿式下格栅设计,配合家族化设计的大灯造型,使其与此前发布的梅甘娜纯电动版车型十分神似。据悉,新车车长将达4.51米,依旧定位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谍照,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新车配备了一款尺寸比较夸张的中控屏,同时,全液晶仪表等比较前卫的配置也将不会缺席,能够营造出比较浓郁的科技氛围。

汽车之家

雷诺Austral将基于CMF-C平台生产,与日产逍客同平台打造,因此不排除其会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3T发动机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望搭载E-Tech混动技术,但具体是混合动力还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还尚不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