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比增长30% 五菱星辰11月销量15603台

2021年12月07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全球首款银标SUV——五菱星辰11月单月销量15,603台,环比增长30%。值得一提的是,8月26日五菱宣布首台星辰下线,同时9月16日星辰作为首款搭载开放智能生态系统——Ling OS灵犀系统的战略级SUV正式上市,上市后累计销量就已突破25,000台。

五菱星辰外观承袭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鹰翼式中网造型,搭配银标LOGO使其看起来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动感凌厉,配合镀铬装饰点缀非常时尚。动力方面,五菱星辰载型号为LJO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

此前,五菱还发布全球银标2.0战略并提出智能Ling OS灵犀系统,该系统采用自主研发三大开放生态架构,涵盖3D车载助手、智能语音平台,以及社交功能等;并打通车机和ETC互联,计划在下半年加入智能驾驶系统且未来有望覆盖全系车型,该套系统也是首次搭载在星辰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