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Cybertruck于2023年量产

2021年12月07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公开场合表示,Cybertruck将于2023年开始批量生产。该车于2019年11月22日在美国首发,是特斯拉发布的第七款量产车型,提供250英里(约402公里)、300英里(约483公里)、500英里(约804公里)三种续航版本。

<a href=特斯拉(进口) Cybertruck 2020款 基本型">

事实上,外媒此前曾报道,特斯拉积压了超过120万辆Cybertruck的订单,价值超过800亿美元,但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生产计划。如今马斯克公布了该车较为具体的量产时间,也是给了不少买家一个承诺。目前,特斯拉也依然在接受该车型的预订。

有消息称,根据CNBC获得的得克萨斯州监管部门的建筑文件,特斯拉将花费超过10亿美元该州奥斯汀建造一个新的汽车工厂,并计划在12月31日前完成该建筑群的几个主要部分的建设。

文件显示,特斯拉计划至少花费10.6亿美元建造“Gigafactory”,该工厂将生产该公司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以及Model 3和Model 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