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2成换标丰田雅力士,曾经辉煌一去不复返,你还喜欢吗

2021年12月07日 12:56:01
分享到:

全新一代马自达2发布,不知道大家看到外观有没有联想到另一个品牌车型。

没错,全新马自达2和丰田雅力士一模一样,它就是贴牌的丰田雅力士。该车型基于TNGA-B架构,长3940毫米,轴距为2550 毫米。

要知道上一代马自达2获奖了日本年度车,并且丰田在南美市场的雅力士可是换标的马自达2。然而马自达把自己玩坏了,现在只能反过来,成了贴标的雅力士。

其实这种换标操作也不少有,比如说铃木在欧洲提供Swace和Across车型,它们分别是丰田卡罗拉运动旅行车和RAV4的贴标车型。

马自达2车内和雅力士也一模一样,唯一不同就是方向盘的车标。

动力系统也是搭载的丰田THS混合动力系统,由1.5L三缸发动机+电机组成,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69牛米,百公里加速9.7秒。

这是马自达首次在欧洲范围内提供全混合动力车型,未来还将陆续推出CX-60和CX-80以及纯电动MX-30等车型。

有没有上代马自达2的车主发表一下感受,你喜欢全新马自达2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