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奥斯卡评车台丨选择长安欧尚X7 PLUS的三个理由

2021年12月07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汽车奥斯卡评车台丨选择长安欧尚X7 PLUS的三个理由

欧尚X7 PLUS要比很多自主品牌的同类车型销量更好,不仅仅是强调性价比的工薪阶层喜欢,追求颜值的年轻消费者也有很多选择了欧尚X7 PLUS作为自己的第一款SUV车型。

10万左右的SUV车型中,自主品牌占据优势,想要在同级产品中脱颖而出,欧尚X7 PLUS肯定要有自身的优势,根据比较,我总结出欧尚X7 PLUS的三大优势,其实也就是消费者愿意选择欧尚X7 PLUS的三大理由。

理由一:高颜值

汽车的主流消费人群,呈现年轻化的趋势,这些年轻人淡化品牌概念,对于BBA之外的一些品牌,几乎都没有什么忠诚度,这些年轻人购车,首要看的就是颜值。

欧尚X7 PLUS采用的是“新自然美学”设计语言,前脸的设计,使用了星辰瀚海复式双层格栅,大气稳重,又不失优雅。两侧是分体式LED大灯组,很时尚。

借鉴了长安汽车PLUS系列的设计,欧尚X7 PLUS在前包围两侧,以及侧裙位置,都使用了红色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和时尚性。

从侧面看车,悬浮式车顶很主流,19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与1720mm的车身高度很匹配,稳重大气,4730mm的车长,2786mm的轴距,美观之外,也给车内提供了充裕的空间,在紧凑型SUV中,欧尚X7 PLUS的内部空间表现,与同级SUV比较,还是领先的。尾部使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拉宽车辆的视觉宽度。

欧尚X7 PLUS的颜值,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大气、精致、动感,无论喜欢哪一种类型,欧尚X7 PLUS都给出不多的表现。

理由二:科技感强

欧尚X7 PLUS的内饰中,科技氛围很浓,一体式的双联屏设计,集成了大部分实用的功能,通过语音可以解锁很多功能,比如,开关窗户,打开导航等等,尤其是高配版的车型,搭载了Onsty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可实现远程控车的功能。

一键启动、电子驻车、自动泊车,以及ACC自适应巡航配置,一应俱全。这样的配置,在合资SUV中,30万级别的车型,都没有配置这么全。

现在的年轻消费群体,对于车辆的智能化水平要求很高,欧尚X7 PLUS的智能化水平,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于科技感的要求。

理由三:动力强

长安汽车的全新一代蓝鲸NE系列的1.5T涡轮增压该发动机,一直备受圈内好评,是国产1.5T发动机中的天花板,欧尚X7 PLUS搭载的就是这款1.5T发动机,有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版本车型,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70Ps,峰值扭矩26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88Ps,峰值扭矩300N·m,动力传输系统,实用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

欧尚X7 PLUS的9款车型,售价区间7.99万—13.39万元,7.99万元可购买到颜值高,空间充裕的紧凑型SUV,而到了顶配,可享受到合资30万以上SUV才能有科技感。

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