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小理”11月销量大盘点,最低也卖10878辆,小鹏同比暴涨270%

2021年12月07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经历“金九银十”的激烈交锋之后,国内车市在十一月又迎来一场恶战。而广州车展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各色新车层见叠出,激发消费者购车热情。随着新能源大潮愈演愈烈,新兴造车势力接连涌现,其中蔚来、小鹏和理想先拔头筹,被外界戏称为“蔚小理”三剑客,不管是占有率还是口碑都处于前列。那么上个月三家车企在销量上到底如何,可以帮助其守住市场地位吗?答案即将揭晓。

小鹏汽车

11月销量:15613辆(交付量)

上个月堪称小鹏汽车幸福时光,其实现环比54%增长,同比增长更是高达270%,稳坐新兴造车势力第一把交椅。此外该车已经连续三个月达成破万佳绩,展现出明显领先优势。在空前强大的宣发力度之下,大家在多个媒介都能发现小鹏汽车旗下车型的身影,话题讨论度在网络上居高不下。目前,该品牌累积交付量迎来12万辆里程碑,但这注定只是其前进道路上的一个注脚,未来小鹏汽车还拥有着光明前景。

小鹏P7一马当先,在上个月卖出7839辆,是该品牌旗下销量担当。而中期改款G3i也不负众望,以5620辆表现吸引诸多消费者关注。其中小鹏P7最新款车型在多个方面都具备越级实力,特别是4880mm长度和2998mm轴距相当给力,可以为内部提供丰富活动空间,驾乘感受得以保证。而其最长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70公里,在超级快充技术支持下,用车范围得到更大限度扩展。属于小鹏汽车的时代才刚刚开始,其还会推出更多实力车型,抢占更多生存空间。

理想汽车

11月销量:13485辆(交付量)

在所有自主造车新势力之中,理想汽车堪称另类。其他车企都以车海战术投身销量大战,但其仅仅靠着理想ONE一款车打天下,在这种压力之下还能交出破万成绩,可见该车竞争力之强。自从问世之后,ONE已经累计交付超过十一万辆,在同级别车型中难寻对手。而此次ONE创造单月新高,市场前景值得期待。很多人都将其视为梦想车型,虽然该车厂商指导价达到33.8万元,但还是阻挡不了大家对其购置热情。

ONE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与其过硬实力息息相关。该车长度突破5米关口,轴距也达到2935mm,以“大六座”布局跟上时代发展需求。其配有三块超大触控液晶屏,最大尺寸为16.2英寸,这个手笔在同级之间相当给力。该车在纯电状态下都能连续行驶188公里,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才1.5L,基本告别了里程焦虑。

蔚来汽车

11月销量:10878辆(交付量)

蔚来汽车在经历一段低迷之后逆势而为,重新杀进造车新势力销量前三,引发多方关注。其实现同比105.6%增长,今年已经累积卖出80940辆产品。虽然在部分对手冲击之下,其生存空间受到严峻挑战,但蔚来汽车毕竟拥有丰富产品线,并且科技水准一直走在前列,所以销量上不必过分担心。

ES6发挥抢眼,单月交付4713辆,是蔚来旗下至关重要的一环。该车外形设计简洁时尚,充满运动气息,紧贴当下潮流审美。而4850mm长度和2900mm轴距都值得肯定,在驾乘感受上十分出色。该车全系标配11.3英寸触控液晶屏,并且对科技功能重点强化,可以满足消费者多种用车需求。其中OTA升级功能十分便捷,时不时就会进行针对性调整。其在续航里程上没有让人失望,当然也存在需要强化之处。ES8卖出2683辆,而EC6则是3482辆,都为该品牌抢占份额贡献力量。在经过动荡时期之后,蔚来不管是技术研发还是售后服务都经历显著升级,可以提升整体竞争力。

其实除了以上三大车企之外,还有许多新兴造车势力展现出强劲竞争力。其中哪吒汽车突飞猛进,直接在上个月卖出10013辆,不仅和蔚来汽车之间只有毫厘之差,在人气上也得到巨大飞跃。零跑汽车和威马汽车也发挥抢眼,纷纷突破5000辆大关,市场反馈相当热烈。这些车企的出现,在壮大国产造车势力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成为最幸福的人,可以买到更多性价比出色的新车。期待在未来还会有更多优质自主车企出现,让我们实现弯道超车,在新能源时代超过合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