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国产上市 smart精灵#1量产版内饰谍照

2021年12月07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smart精灵#1量产版本的内饰谍照,虽然谍照清晰度不佳,但是能够看出量产版本保留了诸多概念车的设计,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矩形的空调出风口。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国产上市,并且国产后销往海外市场。

谍照质量不佳请大家见谅

在内饰方面,smart精灵#1量产版本的内饰高度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新车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在中控屏的下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圆润的设计,使新车内饰看起来更加圆润、时尚,并且通过这样的细节设计与整车的风格搭配起来更加协调。

据了解,smart精灵#1量产版本将配备smart宇宙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通过语音即可下达指令。除此之外,新车将会配备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功能。在内饰的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常规的2+3的五座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