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套件加持 现代途胜XRT车型官图发布

2021年12月07日 15: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从海外媒体了解到,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途胜XRT车型官图,新车增加了大量越野套件,带来更具跨界和运动的视觉风格。新车基于海外版途胜燃油版打造而来,动力上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基于途胜燃油版打造而来,并通过大量的黑色外观装饰件营造出硬核、跨界的运动气息。新车在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结构,并将后视镜、雾灯区域以及下包围,全部使用了亮黑色涂装,视觉效果更能凸显跨界气息,与原版素车相比,效果提升非常明显。

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跨界车型常用的黑色侧裙、以及熏黑的C柱,带来更为个性的视觉效果。同时作为一台SUV车型,官方还为其增加了黑色行李架,也更能彰显出新车硬核的越野属性。在凌厉的车身线条衬托下,XRT车型专属的19英寸多条幅式轮毂也能彰显出独有的野性气息,搭配隐藏式的A/B/C柱的设计,进一步凸显运动效果。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XRT车型仅仅是加入了外观套件,像是整车的底盘结构、性能方面和原版车型一致,并无太大的调整。并且该套件仅支持燃油版车型选装,而混动版车型则没有这份待遇了。动力方面,海外版途胜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9马力,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