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歌诗图渲染图曝光 搭2.0T发动机

2021年12月07日 15:31:1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歌诗图车型渲染图,而该车型也早已正式停产,目前也只停留在渲染图阶段。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思域相同高度的设计,前脸配备熏黑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造型细长的LED大灯组,整体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线条呈现出非常运动的设计,具有较为不错的轿跑风格,溜背式设计结合腰线的线条也是硬朗又很动感。此外,顶部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尾部造型很独特,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式布局,尾门上方加装有小尺寸扰流板,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还有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下方则选用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雅阁同款的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