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上市,“大家伙”引人瞩目!这些豪华品牌也不甘示弱

2021年12月07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路虎揽胜星脉2022款上市,这是被称为路虎最美SUV车型,当然作为路虎揽胜系列的高端豪华中型SUV,凭借最美的外观设计引得不少小姐姐为它买单。同样会发现在终端市场中,用户选购车型更偏向SUV:更大的空间、更好的通过性、更霸气的外观。在同级别的豪华SUV车型里,还有这几款“网红”独领风骚。

路虎最美SUV 揽胜星脉:55.8万元起

作为路虎揽胜系列最美的SUV车型来说,新款车型并没有对造型设计进行大幅调整,依旧采用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一眼就可以认出这是路虎的家族式设计。来到车身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悬浮式车顶,让车侧整体看上去十分优雅、大气。而且新车在配色上提供了夏朗德灰、新奥斯图尼珍珠白和圣托里尼黑等多种车漆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并可免费选装20向电动调节豪华温莎真皮座椅,同时内置了最新的InControlOS2.0信息娱乐系统,智能网联进一步得到提升。并配备智能泊车辅助、交互式液晶仪表等科技配置。动力部分,则依旧提供2.0T和3.0T动力可选择,其中3.0T版本还会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路虎揽胜“最美”的SUV车型,大家都会对它的销量抱有期待,奈何在市场终端部分并没有如它的称号一般受到欢迎,但作为一辆路虎,它的实力还是毋容置疑的,无论是外观、配置、内饰、动力都拥有不错的表现,小编也十分期待这次2022款路虎揽胜星脉的表现。

极具科技感的宝马iX :84.69万起

要说谁是豪华中大型SUV的“网红”,宝马iX一定要来凑热闹。作为宝马旗下全新的中大型纯电动SUV,续航能力可达630公里,让人纷纷感叹这次宝马动真格了。对于宝马iX的外观大家的评价是褒贬不一的,最直观看到就是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大尺寸封闭式双肾前格栅,新车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狭长的设计,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两侧采用了类似散热开口形状的设计,让宝马iX更具有未来感。

iX的内部设计理念为“Loft on Wheels” 其内饰参照家具的感觉而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内置iDrive 8.0车机系统。新车还搭配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简洁的中控台、水晶质感的电子换挡拨杆,进一步凸显其豪华感。动力方面,宝马iX xDrive 40车型最大功率326Ps,峰值扭矩630N·m,电池组净容量为71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5km。而iX xDrive 50车型最大功率523Ps,峰值扭矩765N·m,采用净容量105.2kWh的电池组后WLTP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630km。

BMW iX是宝马继i3之后第二款基于纯电平台开发产品,也是现阶段宝马在电动化领域的集大成之作。在纯电动车市场不断扩张的当下,基于电动平台研发的纯电动车或将是未来几年各大品牌拉开销量差距的关键。宝马紧跟市场需求,相信这款宝马iX后续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同级销量王 奔驰GLE:69.98万元起

作为同级别里的销量王牌,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奔驰GLE充满了期待。大标带来的魅力是不可言喻的。奔驰GLE SUV依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志性的大标以及相当霸气的外观就让人无法抗拒!魁梧的设计风格,格栅使用了多边形的设计,很好地彰显出这款车的冲击力,贯穿式腰线和金属钣金轮眉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车顶上分离式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

进入车内,一眼就能看到内饰流畅的线条,给这辆车带来更多的柔情。车内多采用棕色饰物,颜色很有品质感,较好地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GLE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握感一流。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尺寸颇大的屏幕,谁能说这辆车没有科技感。动力方面奔驰GLE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说实话,以GLE这个大个头来说,这样的动力性能也算不错了。

对于很多人来说,奔驰GLE SUV外观的气势就是它的魅力所在。它虽然大,但绝不是 “空有其表”,在这基础上给它增加了奔驰该有的豪华感。尺寸越大的车子,它的品质感与豪华感,都会更高出一个层级。尤其是奔驰GLE SUV。

姜还是老的辣奥迪Q7:65.5万起

俗话说得好,“姜还是老的辣”,在豪华中大型SUV里,奥迪Q7必然有一席之地!奥迪Q7的前脸一眼就可以看出独有的家族式设计 ,六边形的格栅提升了其运动气息,两侧大灯造型别致,夜间行车也十分有辨识度。车身也可以看到贯穿式的腰线设计,有效增加了层次感,显得更加大气。奥迪Q7给人一种商务、硬派、休闲的视觉观感,使得其拥有多个年龄段消费者的喜爱。

在科技当头的时代脚步下,奥迪Q7也是发挥出了自己独有的特点,中控台采用传统的T形设计,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空调调制面板映入眼帘彰显科技感,大面积黑色装饰板、木纹装饰、软质包裹营造出很强的豪华质感。至于动力部分,奥迪就没有让人失望过,提供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引擎,最大功率180千瓦(245马力),峰值扭矩370N.m以及3.0T涡轮增压V6引擎+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千瓦(340马力),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Q7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既是宜商也宜家,中大型SUV汽车市场的竞争一直都很激烈,奥迪却始终不乱阵脚默默蓄力,这款车整体表现都是十分的稳重、大气。这款车呈现出来的豪华风格和该车定位基本一致。不由得感叹,姜还是老的辣。

《车壹圈》观点:在以上四款车型中,虽然路虎揽胜星脉是属于中型SUV,但是其豪华质感并不输于另外三款车型,在全新上市的2022款中,揽胜星脉在轴距、外观、座椅配置、动力配置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具优势,小编也非常期待全新路虎揽胜星脉的表现。同时在豪华品牌当中,路虎奔驰宝马奥迪这四个品牌在中国市场中占有的份额比例还是比较突出,选择哪款终究是看准消费者的喜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