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车怎么选?这3款车续航500KM左右,颜值高,其中一款月销过万

2021年12月07日 16:17: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汽车行业新能源化转型速度加快,大家对于纯电车型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11月份,就有不少新能源车型的销量令人眼前一亮。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品质可靠,销量还好的车型。

1.比亚迪汉EV

官方指导价格:20.98万-27.95万元

11月份销量:10021辆

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的领军品牌,最近几个月的销量也一直走高,总销量中新能源车型的占比非常高,11月份新能源车型的销量达到90121辆。而比亚迪汉EV自上市时起就卖的火热,11月份单月单车销量达10021辆,这样破万的成绩国内旗舰纯电中大型轿车找不出第二款。

在设计方面,汉EV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车型,因而采用了家族的龙颜设计,而封闭式 的进气格栅,加上中间宽大的银色镀铬装饰,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汉EV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车内空间十分优越。内饰方面,汉EV的设计以简约大气为主,高档的亮面装饰板以及龙鳞状的缝线,营造了低调奢华的氛围。15.6英寸可旋转的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科技智能方面也不落下。

动力续航部分,在售的比亚迪汉EV拥有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3kW,峰值扭矩为330N·m;双电机版本的总功率为363kW,峰值扭矩为680N·m。续航部分,入门车型为506KM,长续航版本为605KM,四驱性能版车型为550KM。

2.小鹏P7

官方指导价格:21.99万-40.99万元

11月份交付量:7839辆

要说国内的造车新势力,小鹏绝对排的上号,11月份小鹏汽车的销量表现也相当亮眼,交付量达到15613辆,再破纪录夺得新势力销量冠军。其中旗舰轿车车型小鹏P7的单车销量达到7839辆,绝对的主力车型。

一直以来,小鹏P7以其流畅的轿跑车身,吸引着不少消费者。P7采用的家族式星际设计语言,线条流畅优雅,又不失动感,很有未来感;带电吸合的剪刀门更是吸睛无数。车身尺寸方面,P7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6/1450mm,轴距为2998mm,第二排空间得到很好的保证。车内小鹏P7设计的比较简约现代,运用大量平直的线条,再加上大尺寸的屏幕,整体看起来前卫科技。新势力的智能配置也不少,交互系统语音控制强大,整车安装了全方位的探测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让驾驶操作更轻松。

动力续航方面,主销的中低配车型电机功率达196kW,峰值扭矩390N·m,同时也拥有双电机的版本。续航部分,入门车型达到480KM,长续航版本可达670KM,高性能版为562KM,同时支持快充。小鹏P7的起售价格为21.99万元,入手门槛低于不少合资中型轿车,性价比高,对于年轻人们来说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3.零跑C11

官方指导价格:15.98万-19.98万元

11月份订单量:7005辆

零跑在新势力中也是后劲十足,11月份订单超过1万六,其中零跑C11的订单量达7005辆。零跑C11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型,顶配车型不到20万。在设计上,零跑C11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两侧大灯由中间的灯带来连接,延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下包围的设计并不夸张,圆润的的线条使得整辆车更具亲和力,并且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零跑C11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5/1675mm,轴距为2930mm,轴距非常出色,后排大空间是国人的爱。

内饰方面,零跑C11基于第三代高通骁龙数字座舱打造,拥有10.25英寸、12.8英寸和10.25英寸三块大屏,科技感十足。科大讯飞3.5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支持双区识别。并且零跑C11搭载两颗自主研发的凌芯01智驾芯片,可以实现自动泊车、360°环视以及接近L3级别的驾驶辅助,还能支持OTA升级。

动力续航部分,零跑C11搭载200kW/360N·m的电机,也拥有双待年纪的高性能版。综合续航里程入门版的为510KM,长续航版为610KM,性能版为550KM。

以上三款纯电车型在11月份销量/订单量均超过5000辆大关,可见非常受消费者的信赖,在品质、配置等方面也都可圈可点,对于有购置纯电车型计划的朋友们,不妨考虑这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