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联手李宁,推出国潮定制卫衣!未来将继续与其它品牌联手

2021年12月07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中国汽车不仅要造车,还要掀起一场“国潮风”。在此之前,五菱就在自己的柳州家乡打造一款美食螺蛳粉。而近日作为国产品牌的一汽,联手知名品牌李宁也推出了全新定制的专属卫衣。并且在全国举办的“新国潮”盛宴,一汽奔腾·李宁“五轮比”羽毛球总决赛定制款发布会在广州正式举行。

此次在发布会上,一汽奔腾与李宁共创的的产品分别有限量定制款的卫衣以及羽毛球包。分别拥有4款不同的颜色设计,分别命名为格调家、燃烧派、尝鲜者和悦享者。颜色并不是单色调,融入了两大IP的极具特色的设计理念,采用不同色彩相撞色的设计,在视觉上更能吸引老百姓的喜欢。

此次一汽奔腾和李宁联名推出的定制卫衣,其主要的精神内核也是为了推动民族品牌的崛起、追求无拘无束的自由、享受运动的激情活力,这也是为什么一汽奔腾和李宁羽毛球处于不同领域,但是两者之间的合作以及搭配并不违和,都是为了推动民族自信以及精神内核。

而此次发布会主要是以“羽毛球赛”为联谊起点,从今年的4月27日以来,一汽奔腾与李宁举办的羽毛球赛以长春为起点,途经西安、济南、广州四个站,而广州则是最后一战的收官之战。经过这“五轮比”赛事后,一汽奔腾与李宁羽毛球赛重磅发布限量定制款卫衣3000件和羽毛球包1000件。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 赵东)

在发布会上,李宁的设计师王朝然亲临现场,表达了此次一汽奔腾与李宁合作核心观点。总的来说,还是要以年轻人为主要消费群体以及未来的领头人的基础上,建立运动基因,分别以中国文化元素为主导,再次融入了街头文化、运动生活等多种因素,并且通过在一汽奔腾车灯选用了“戈”元素以及车身喷漆颜色汲取灵感,共推出经典黑、经典灰、铜绿三款卫衣颜色。

(李宁运动时尚主设计师 王朝然)

“悦享者”羽毛球包,则上半部分由中国传统的铜币元素及简约印花覆盖,底部图案加入奔腾logo以及羽毛球运动元素,带来上下协调及更加简约时尚的整体风格。”

定制款服饰的发布,不仅是为了展现国潮与国潮之间的强强联合,更是根据年轻人的需求从而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除了此次,一汽奔腾和李宁联名推出定制卫衣之外,未来,一汽奔腾还将继续发扬国潮品牌的文化以及民族核心精神。简单来说,一汽奔腾将会与其他国潮品牌联手,推出更多年轻化、潮流化的产品。此次跟李宁推出卫衣,或许后续还会跟安踏推出篮球鞋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