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份有4款重磅SUV上市,你会关注哪一款?

2021年12月07日 19:04: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传祺GS8

上市时间:12月12日

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知,传祺GS8即将在12月12日正式上市,这款令人期待已久的国产重磅SUV,目前获得很多消费者关注。很多人把它对标汉兰达,其实除了品牌力之外,我认为新款传祺GS8的产品力更强。

目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8.88-24.68万元,对于这款车的真实售价,理论上和预售价差不远,因此说,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日产奇骏·荣耀

上市时间:12月22日

由于新款三缸奇骏在市场上并不受欢迎,因此东风日产官方准备重新推出旧款四缸奇骏,并重新命名为日产奇骏·荣耀。该车即将在12月22日正式上市,喜欢日产大沙发的消费者,这一次可以考虑四缸奇骏了。

重新推出老款四缸车型,在当下市场应该比三缸车型更好卖,主要价格优惠下放到合理区间,我相信还是有市场的,毕竟价格决定一切,对于日产奇骏·荣耀这款车型,你认为值得期待吗?

捷途X90子龙

上市时间:12月份内

捷途X90子龙即将在12月份内上市,新车已经在今年11月份广州车展亮相了,对于这款新车,你们是否期待?它最大的看点就是搭载了鲲鹏2.0T动力,动力性能相比现款其它车型有了质的飞跃。

目前捷途X90子龙的预售价已经发布,预售价格区间13.99-16.39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如果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从预售价来看,捷途X90子龙的吸引力是非常强的,毕竟性价比极高,你同意吗?

全新英菲尼迪QX60

上市时间:12月份内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知,此前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英菲尼迪QX60,即将在12月份内正式上市,对于这款豪华SUV,关注它的消费者应该不少。然而,作为一个二线豪华品牌车型,全新英菲尼迪QX60还有市场吗?

新车基本信息,车身尺寸方面,英菲尼迪QX60的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mm,轴距2900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传动系统中,与之匹配的将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这款新车,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