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2021年值得入手的纯电车型,比亚迪汉EV还是宏光MINI EV?

2021年12月07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期,11月销量榜公布后,7家“破万”辆,同时全年累计销量有望突破330万辆,成为国内车市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量。

从新能源销量榜单排行榜,结合品牌优势和车型优势,为大家推荐几款今年值得入手的新能源车型。

比亚迪11月份销量

推荐车型一:比亚迪汉EV

比亚迪新能源无疑是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

比亚迪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90121辆,同比大涨252.7%。其中,比亚迪DM车型销量43984辆,EV车型销量46137辆。其中比亚迪汉销量12841辆,比亚迪海豚销量8809辆。

汉EV也是国内首款单月销量破万台的纯电中大型轿车,也是国内首款月销破万的纯电动中大型轿车。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轿车,外观显得十分大气,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处理,中间宽大的银色饰条和两侧大灯相连。还有入门售价仅需要20.98万元,同时有四驱版本可选择,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多种需求。

推荐车型二:宏光MINI EV

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基于GSEV小型电动车平台打造的小型电动车销量达到50141辆。其中,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达到45576辆,同比增长22.1%,继续成为销量最好的单一新能源车型。

尽管宏光MINI EV被不少人称之为“老头乐”,但该车所展示出了的魅力,也吸引了相当的多的年轻消费群体。

宏光MINI EV,今年1-11月累计销量达到了37万台,其中,11月销量为45576台,登上轿车单月销量冠军应该是稳了,其热销原因也无外乎以下几点:

一是价格低又能够上绿牌;二是好停车;三是比较适合两点一线的上班族。宏光MINI EV基本上是很多家庭拥有的第二台车,用途是除了接送孩子上下学外,就是作为代步工具买菜用等,功能实用性优先,同时又有一定的年轻时尚元素,因此“走红”也不例外。

推荐车型三:AION S Plus

广汽埃安品牌独立后销量也不断增长,11月广汽埃安终端销量14566辆,同比劲增123%。今年1-11月,广汽埃安累计终端销量达106985辆,提前完成年销10万辆目标。

AION S系列销量在其所有产品中排第一,今年新推出的冰玫粉色AION S Plus则更吸睛。

外观和内饰方面,AION S Plus偏向科技感的设计语言更加前卫,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的组合,内置了最新的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空间方面,车身尺寸为4810/1880/1515mm,轴距达到了2750mm,乘坐舒适度也不错。

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11Cd,成就同级最低风阻,并且在功率为165kW的电机的驱动下,其拥有602km的超长续航,具备近乎“弹射起步”的起动能力,实现6秒级百公里加速,在15万级纯电轿车市场性能第一。

推荐车型四:大众ID.4/ID.6

女司机在小红书发布了一条笔记,内容大致是有没有续航靠谱的纯电动车,好几条评论在刷大众ID系列,说明从上市之后,其销量和口碑都在不断上涨。

从销量上看,今年11月大众ID家族销量达到14167辆,环比10月增长11.2%。大众ID家族从今年3月份开始推出市场,销量连续7个月保持增长,9月份销量破万辆,11月达到上市以来的最好销量水平。

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已在中国推出5款ID.系列车型,分别为一汽-大众ID.4CROZZ、ID.6CROZZ和上汽大众ID.4X、ID.6X和ID.3,也完成了自身口碑的原始积累。

大众汽车ID.4的入门价格约为20万元,整体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光语律动"的设计语言,前脸专属设计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加入贯穿式灯带和发光的大众LOGO,独具创新,下包围贯穿式下格栅及两侧几何造型的进气口可以更好地降低风阻。

ID. 6X售价24万元起,可以通过82KWh的动力电池实现588公里的NEDC续航,可以通过30分钟的充电实现300公里的续航(上汽大众实验室测量数据)。

以上四款车型,不仅产品优势突出,而且具有良好的品牌基础保障,在汽车生命后周期中也能给予消费者更安心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