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海军亮相新型战舰,神秘巨炮被公开展示!美直呼:这不科学

2021年12月07日 19:2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几年,我国武器装备的发展十分迅速,海军空军齐开花,各种先进的武器装备就如“下饺子”一般,世界各国都对我国的发展速度惊叹不已!

虽然我国目前已经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但是我们依旧在潜心研发更先进的武器,就在前不久,我国一艘战舰亮相,虽然这艘战舰本身没什么大不了,但是上面的那门神秘巨炮却吸引来全球各国的关注!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门巨炮明显与一般的火炮不同,不管是口径还是体积, 都相当庞大,于是很多人猜测,这门神秘的巨炮很可能就是我国的首台舰载电磁炮!

电磁武器是目前各国都在研究的武器,但是真正在这个领域有所成就的只有中美两国,美国在去年公开实验来一门电磁炮,但是这门电磁炮太过庞大,无法实现舰载,而今年,我国居然就将电磁炮成功上舰了!

一位军事专家表示,电磁炮就是利用电磁轨道发射技术,将弹丸用电磁加速,然后使弹丸突破传统火炮初速极限,从而增大其威力和射程,如果那艘战舰上的巨炮真的是电磁炮,那么我国的海军实力又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如果情况属实,那么这门电磁炮将是人类史上第一门上舰的电磁炮,意义非常重大,美国专家在得知此消息后大惊失色,知乎:“这不科学”!目前,我国在某些尖端领域已经完全超越了美国,电磁炮仅仅是其中之一,所以,美国专家以后大惊失色的日子还多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