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钱包准备好,这些硬核新车即将引进国内

2021年12月07日 19:39: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人民群众消费能力和审美能力的提升,许多人在买车时已不再局限于普通的家用车,因此汽车市场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硬核车型,就连一些国产品牌都推出了诸如坦克300、领克03+等叫好又叫座的产品,最近还传出比亚迪将推出售价在50万以上的高端越野车,而在明年,一些海外品牌的全新车型也将陆续引进,钱包准备好就完事了!

福特 F-150猛禽

就在前几天,福特中国正式宣布刚刚完成换代的全新福特F-150猛禽将于2022年引进中国市场,并采用直销模式进行销售,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兴奋,毕竟直销模式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避免经销商加价,能让车迷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梦想之车,不得不给福特点赞。

在F-150猛禽的老家美国,它的火爆程度可谓绝无仅有,上一代车型的累计销量甚至超过了美国国宝级跑车雪佛兰科尔维特,而作为一款高性能越野皮卡,F-150猛禽在外观上就比普通版威猛阳刚许多,贯穿中网的FORD车标以及上方的三颗琥珀色LED灯非常霸气,同时还换装了更宽大的黑塑料轮眉以及配备全地形越野轮胎,看上去更加野性,内饰则基本与普通版的造型保持一致,未来引进国内后仍将标配整车OTA空中软件升级功能。动力和性能部分,全新F-150猛禽依旧搭载第三代双涡轮增压3.5升V6 EcoBoos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50马力,扭矩提升到了691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载重和牵引力分别为635公斤和3719公斤,此外来自FOX的减振器再次升级,并首次搭载主动阀门,性能直接拉满。

高大威猛的车身以及强悍的越野性能使得F-150猛禽的吸引力远非普通皮卡可比,对于不差钱的越野爱好者,明年等它就行了!

丰田 GR 86

盼望着盼望着,丰田全新一代GR 86终于在国内发布,此前新车已确定将会引入国内市场,此次中规车型的到来则预示着这一天越来越近了,而广大车迷和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准备好钱包,坐等正式上市!

和老款86相比,全新GR 86更具肌肉感,宽体姿态和运动套件的加持让它的视觉效果提升明显,不至于新款老款傻傻分不清,同时与全新一代斯巴鲁BRZ相比,GR 86也在车头做出了明显区分,黑色Functional MATRIX格栅加上黑红配色的GR身份标牌,妥妥的性能范儿,内饰部分则依然采用了传统布局,一切都是为了驾驶服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除了性能的提升,丰田还对GR 86的车体进行了轻量化和强化设计,车体前部的弯曲刚性提升了50%,整车扭转刚性增加了50%,驾驶感受将更进一步。

不过受限于排放法规的限制,全新GR 86可能只会在部分省市销售,一线的北上广深很可能无法上牌,在这种情况下,全新GR 86只会更加抢手,你觉得呢?

保时捷 Taycan GTS

作为保时捷触电后的首款车型,Taycan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不小的成功,基于这种现状,保时捷也决定不断壮大Taycan家族,于是在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Taycan GTS系列,新车将于明年北京车展在国内上市,值得等!

此次发布的GTS系列包含四门轿跑以及旅行版两种车身风格,其中后者相比四门轿跑版更值得说道,新车进一步弱化了跨界风格,取消了车身四周的包围,并保持了四门轿跑版的车身高度,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优雅运动,颇有几分Panamera旅行版的韵味,不过大尺寸的红色刹车卡钳和遍布车身的GTS标识凸显出了它特殊的身份,内饰变化之处在于配备了新的运动座椅以及大量的Alcantara材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590马力的双电动机,0-97km/h加速时间为3.5秒,标配93.4kWh的电池组,充电功率高达270千瓦。

Taycan GTS的到来填补了4S和Turbo S之间的产品空白,所以它的售价也会在两者之间,懂哥预计会在130万左右,各位土豪们觉得这个价格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