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秒破百,SUV中的多面手,丰田威兰达为何这么好玩!

2021年12月07日 19:55:02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有人说:丰田车很好,非常保值,特别适合家用,是日常代步最好的工具;

还有人说:丰田车很符合广大车友的审美观,整车感觉很舒服,但从实用性,舒适性、驾控乐趣、可玩性、用车愉悦感等方面看,都不具备该有的乐趣;

最后还有人会说:家用车到底是只充当代步工具,不需具备花里胡哨的各项功能,还是应该具备实用性、可玩性、驾趣感、用车愉悦感等集于一身,必须满足除家用以外的更多功能呢?

说到这里,今天的话题来了#家用车到底配不配拥有乐趣#?

这个时候,小编会说,针对#家用车到底配不配拥有乐趣#这个话题,丰田威兰达能够给各位一个完美、全面的解答。

丰田威兰达身集丰田多项领先的核心技术于一身,拥有超凡脱俗的内外设计,5秒破百堪比跑车的加速力,不过6.3升的经济油耗,超大空间的的支配度、随心所驭的驾趣感,在当下同级SUV中有着绝佳的先天产品优势,能够满足不同人群对家用车更高的价值期待。

5秒破百不是梦

作为当下的年轻人,尤其是千禧一代,都非常喜欢户外野营,而户外野营需要面对不少的问题——路况,这个时候丰田威兰达就是不错的选择。

丰田威兰达不管是2.0L车型还是2.5L混动车型都提供了四驱系统,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布局,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163千瓦,带来5.92秒破百的动力表现,其性能堪比跑车。还有其不过6.3升的经济油耗,要知道混动两驱版本车型油耗最低仅4.6升。对于同级别或者同尺寸的SUV车型,威兰达将油耗经济做到极佳!

超越同级的续航能力,尤为出色的性能,使得丰田威兰达在面对任何复杂的路况时候,都能轻松且游刃有余的稳定行驶,完全满足驾驶者对动力操控的极致追求,让周末野营的半径更宽更稳!

超大空间,支配更舒适,吃着火锅唱着歌

除了经济外,在日常使用中,车内空间也是衡量一款家用车是否合格的重要指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尤其是当下的年轻一族,特别热衷于周末户外野营,喊上三五知己,开上自己的爱车前往山林海岸,野外露营享受欢乐时光。

丰田威兰达被定义为紧凑型高性能SUV,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如果觉得尺寸小,那你就看走眼了,以身高1800cm为准,当进入车内后排,头部距离车顶有2指1拳的距离,腿部空间接近2拳,还配有580L的行李舱。看到了吧,丰田威兰达完全具备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装载行李舱!

而且,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在满电状态下能够实现为1000W电热水壶煮热水188壶,600W电饭煲煮饭32煲,800W电磁炉工作12小时,它的后备箱还搭载了一套220V功率为1500W的对外供电系统,还能对接投影仪,周末外出野营时,吃着火锅唱着歌,无形中增加了不少乐趣。

结语

随着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通勤代步车已无法满足年轻人对家用车的使用需求,由于驾驶者对乐趣要求越来越高,且即将普及到每一个驾驶者内心。这个时候家用车需要同时具备驾乘舒适性、驾控乐趣、用车愉悦感。而丰田威兰达的到来,刚好填补上了这一市场空白,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超强的动力,超低的油耗,可谓方方面面都很可圈可点,是一辆很理想的,且超有“卖相”的SUV,能够满足生活中所有用车场景,堪称SUV多面手!

看了这篇文章,你们是否对#家用车到底配不配拥有乐趣#有了全新的认知呢,欢迎在下方来评论,我们一起来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