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RZ难买或太贵?不如看看这款性能小钢炮,价格接近,6s破百

2021年12月07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最近,斯巴鲁推出了一款令不少车迷兴奋的车型,这款车就是大名鼎鼎的BRZ。说到BRZ和86,那绝对算得上是平民跑车中的佼佼者。全新BRZ的推出,通过性能方面的加码,变得更强大更有吸引力了。而全新BRZ在国内的售价为30.88万和33.08万。有的消费者认为这个价格贵了,而有的车迷则认为这价格很值,不管怎么说,听说这款车在市场挺火爆,似乎要加价,也造成了“难买”的局面。因此,在这种情况,我们不妨看看其他同价位的性能车,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MINI JCW。

说到MINI,可能很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女性最爱座驾,实际上,随着认知的深入,越来越多的男性消费者,尤其是喜欢车的男性消费者,开始了解到MINI身上的运动基因。实际上,早在几十年前,MINI就征战了不少汽车赛事,并且展露头角,就这一点,MINI就比一些所谓运动的车型更强。而MINI中的JCW,则是更极致的运动体现,这就好比奔驰中的AMG一样。

MINI JCW的价格为34.18万和34.68万,相比起全新BRZ来说,比顶配贵了1万多,但是算上BRZ可能存在的加价情况,MINI JCW的价格还能还会比BRZ更低。

我们来看看MINI JCW的性能参数,动力部分,MINI JCW搭载一台来自宝马的B4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而全新BRZ的动力参数则是2.4L,234马力最大功率,250牛·米最大扭矩,传动方面搭载6MT和6AT。

从参数上来看,MINI JCW的动力扭矩会大一些,实际加速方面,MINI JCW的官方零百成绩为6.1s,而BRZ的零百加速则是5.7s。

BRZ官方零百加速成绩比MINI JCW快的原因是综合性的,包括了动力调教,车身姿态,以及车重,其中在车重上,BRZ比MINI JCW轻了35kg左右。

不过相信6.1s和5.7s之间的0.4s差异,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并且在实际加速测试中,谁更快还受其他因素的影响。

阿川评车

在30万级别,偏玩乐性质的车型并不算多,BRZ/86,以及今天说到MINI JCW都算是,这样的车型虽然实用性并不算高,但是对于车迷来说,他们在性能方面的吸引力更强,因此这样的车型也基本是被玩家所拥有。那么问题就来了,假如你有30大几的预算,你买BRZ还是MINI JCW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