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这款车即将复产上市,你觉得它还能火吗?

2021年12月07日 21:03:01
分享到:

郑州日产奇骏·荣耀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该车将由郑州日产全国首批90多家经销商负责销售和提供维修保养服务。动力方面,奇骏·荣耀搭载2.0L四缸自吸引擎,仅提供前驱车型。

外观方面,奇骏·荣耀车型依旧采用了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宽大的镀铬V字形中网与大灯相连,加上水平设计的雾灯造型,颇有阳刚之气。

前后呼应的LED灯组,加上下方粗犷的保险杠设计,看上去还是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并不会显得过时。

车身侧面的设计相对比较简洁,但是其黑色的轮眉加上隆起的翼子板,呈现出十分硬朗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是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

车尾依旧采用了回旋镖式的尾灯设计,搭配下方横条状的镀铬格栅,带来了一丝豪华气息。

走进车内,新车同样是日产家族经典的设计,配备了9英寸液晶触控屏,同时搭载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功能包含远程控制车辆、语音控制车辆等功能。

新车还采用了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影音娱乐功能按键和定速巡航控制按键,大幅提升日常使用的便利性。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拥有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型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194N·m。传动部分,匹配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12.7s,并仅提供前驱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