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的SUV,新款吉利缤越专利图曝光

2021年12月07日 21:03:03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新款缤越的专利图。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的轮廓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

新车前脸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中网部分,换装了网状的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的简洁。两侧的大灯组也变得更为修长,搭配平直的发动机盖,使整车的横向宽度有所增加。保险杠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增加了不少层次感。

新车的侧面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依旧是犀利的上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通过内凹的设计,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

尾灯的设计也变得更加修长,与大灯组遥相呼应。但是新车依旧提供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车顶上的尾翼也得以保留。

动力部分预计与现款车型一致,提供1.4T和1.5T发动机可选。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1.5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并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