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奥斯卡评车台|小鹏G3i 最大续航里程520km

2021年12月07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跟传统燃油车品牌情况大不相同,新能源汽车行业依旧火爆。12月1日,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小鹏汽车、蔚来汽车分别发布11月份销量数据,分别同比增长190.2%、270%、105.6%。继续保持高歌猛进的状态。

这其中,小鹏汽车成为最大赢家,月度销量达到15613辆,在刷新销量数据的同时,登上销量冠军的位置。而在小鹏的战队中,小鹏G3是一款深受粉丝们喜爱,11月份销量达到5620台,环比增长54%。

尤其是小鹏G3i,成为粉丝们关注的重点,14.98万起步的价格,几乎跟燃油SUV车型接轨。但在产品力上,新车做得很有特色,可以说,它跟AION Y和宋PLUS新能源形成同级竞争。那么,看看这款车型到底实力如何呢?

小鹏G3i在外观设计上很有特色,X Robot Face家族式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力,贯穿式前LED灯带配备智能灯语,灯光点亮后,整个前脸呈现出“X”造型,非常有辨识度,这一点儿很受年轻人喜爱。尾部的风格跟前脸前后呼应,侧身线条简约,且车身采用双拼配色,很有运动范儿。

内饰方面,小鹏G3i科技感十足,跟燃油车的气质截然不同,全景式前挡风玻璃,让粉丝坐在车内拥有更理想的视野,15.6英寸悬浮触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有点儿特斯拉的味道。

对于那些喜欢小鹏车型的粉丝来说,最在意的部分是小鹏G3i的智能系统,在国产阵营中,小鹏汽车在智能方面独具特色。据悉,小鹏搭载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使用高通骁龙820A芯片,可实现全场景语音功能,同时,还配备XPILOT 2.5系统,拥有十余驾驶辅助功能。跟传统燃油SUV相比,小鹏G3i更胜一筹,而且,系统功能更现代,更接地气。

车内配置也很给力,小鹏G3i集成车辆控制、360度全影影像、导航、行车记录仪、远程诊断及维护等功能。而且,一体式运动座椅舒适感极佳,乘坐感受比普通版本提升一大截。可以说,在15万级的SUV中,小鹏G3i内饰装备绝对足够分量。动力系统方面,小鹏G3i拥有两种续航,标准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为460km,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为520km。

鬼斗车观点:相对燃油SUV,这款新车智能和配置足够有竞争力。但尺寸处于中等水平,小鹏G3i长度为4450mm,轴距为2625mm,跟逍客的尺寸相近,价格也相当。在15级SUV中,小鹏G3i为消费者带来一种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