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未来产品规划 全面转型为纯电动车制造商

2021年12月08日 00:18: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虽然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但是讴歌的未来产品规划有所不同,将会跳过混合动力车型的过渡期,更加迅速的转型为纯电动汽车制造商,其首款纯电SUV将会在2024年亮相。

讴歌内部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到2030年之前,讴歌的纯电动化转型将会比本田更加快速,讴歌会绕过混合动力车的过渡阶段,更加迅速的转型为纯电动车制造商。此前,本田已经与通用达成合作,旗下的纯电SUV将会基于凯迪拉克LYRIQ的Ultium平台技术打造。

Honda SUV e:概念车

早在去年,我们就报道过,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已经达成合作,以通用汽车电动车平台及电池系统为基础,合作开发两款全新电动汽车。新车的造型和内饰将由本田讴歌方面独家设计,并在通用汽车北美工厂生产。

按照本田的规划,将会分别推出一款悬挂本田标志的纯电SUV,以及一款悬挂讴歌标志的纯电SUV,两车分别主打中端市场,以及豪华品牌纯电SUV市场,两款车与同平台的凯迪拉克LYRIQ一样,续航里程预计在483-725公里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