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飓风音速版 长安欧尚X5运动版配置解析

2021年12月08日 09:1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随着汽车消费越来越趋于年轻化,产品属性也更加偏向时尚、运动。前不久,主打时尚运动的长安欧尚X5运动版正式上市,瞄准了年轻消费群体。作为运动版车型,新车与普通版有何不同?又该如何选购呢?

运动版有何不同?

旋风冲锋/飓风音速谁更值得推荐?

虽然长安欧尚X5运动版仅推出了旋风冲锋和飓风音速两款车型,并且价格相差不多,但配置却有着很大的不同。在售价与配置的综合评定之下,售价较高的飓风音速更值得推荐。

两款车型主要差异配置有十余项之多,其中电动调节座椅、360°全景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均是平时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并且后期加装费时费力,而像行车记录仪、LDW车道偏离预警则是必要的功能配置。众多的功能配置相比7000元的差价来看,还是非常值得的。

写在最后:毫无疑问,长安欧尚X5运动版是一款主攻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时尚且富有活力的内外设计是其真正的亮点所在,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需求与审美。在此基础上,新车还配备了众多专属配置,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建立了一定的优势。综合来看,在国内10万级SUV中,长安欧尚X5运动版是个不错的备选之一。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