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推氢燃料版本 全新丰田普锐斯2022年亮相

2021年12月08日 09:1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获悉,全新丰田普锐斯或将于2022年12月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TNGA平台架构进行打造,并拥有革新性的外观设计。此外,据悉新车还有可能推出氢燃料版车型。

现款丰田普锐斯

虽然目前没有关于全新丰田普锐斯车型太多消息,但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前脸会更加锐利,并可能拥有与法拉利SF90相似的头灯设计。此外,新车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加大,风阻系数预计在0.24Cd左右。

现款丰田普锐斯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进行打造,继续主打混合动力技术。参考现款车型,动力搭载基于代号2ZR-FXE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并配有AWD-e四驱系统。另外,结合丰田LQ电动概念车展示的理念来看,全新普锐斯也将会拥有强大的自动辅助驾驶能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