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专属红色车漆 新款丰田RAV4 PHV官图发布

2021年12月08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正式发布了新款RAV4 PHV车型的官图,新车整体延续了RAV4其他版本的设计风格,大灯组与混动版车型的全新LED大灯相同,此外,新车型还采用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并提供专属的红色车漆,官方称为Emotional Red II。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蜂窝状镀铬设计的前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大气。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提升了越野气息。

从侧面来看,新车侧面线条力量感十足,搭配下方的黑色护板,整体风格显得非常地硬朗。车尾造型相比其他版本车型没有变化,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系标配9英寸中控显示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 和Android Auto,高配车型还将搭配彩色抬头显示器和后排座椅加热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THSⅡ Plug-in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由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搭配8.8kWh锂电池组,综合最大功率306马力,并匹配E-CVT变速箱。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63km,0-100km/h加速仅需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