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决停车难题 高德地图正式上线新功能

2021年12月08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为解决停车难题,高德地图最新版(11.11.1.2843)上线了“停车雷达”的新功能,可为用户智能推荐目的地附近的多个及首选停车场,用户一键即可导航前往,无须再单独输入查询。

汽车之家

使用新版高德地图,在“驾车”页面输入出行起点和终点后,上划点击工具栏中的“停车雷达”,即可查看终点附近有哪些停车场,以及它们的具体位置、距离终点多远、车位情况、停车费用、在路边或者地下、是否内部专用等非常丰富的信息。“停车雷达”还可根据大家是否常去,提供更优排序,帮助用户做好停车规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针对如飞机场、火车站、热门景区等大型的复杂区域,高德地图还会详细列出有哪些出入口,门口是否限停等。另外还可以显示附近允许临停15分钟或长时间停车的公共厕所,方便驾车人尤其是出租车、网约车司机。

汽车之家

如果用户对目的地还有更多疑问,比如路边能不能停,是否违停贴条等,还可使用高德“问问”UGC服务,通过大家问、大家答,获取更丰富、非标准化的出行信息。截至目前,为解决找停车场的痛点问题,高德地图还提供信息搜索、行前规划、行后引导和UGC问答等全场景的智慧停车导航服务。(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