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款缤越专利图、一汽-大众新款速腾谍照都曝光了…丨今日车闻

2021年12月08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可能叫缤越X,吉利新款缤越专利图曝光,更有钢炮味了

最近,吉利新款缤越的专利图被曝光了,从这专利图设计来看,基本可以确定,新款缤越应该也会采用博越X和帝豪L的“能量风暴”设计语言,我们不免大胆猜测,它可能就叫缤越X。

疑似吉利新款缤越专利图

疑似吉利新款缤越专利图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款缤越的车身轮廓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前脸网状格栅特别夸张,可以想象未来搭配亮黑色的涂装,这将大幅度提升其运动味。此外,它还在尾部配备了巨大号的尾翼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是与现款缤越相同的设计,不同的地方在于尾灯方面,新款缤越有可能会变得更为纤细。

疑似吉利新款缤越专利图

疑似吉利新款缤越专利图

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动力消息,但基本可以确定,它会沿用现款的1.4T四缸和1.5T三缸发动机两款动力,分别拥有141匹和177匹马力,以及235牛·米和255牛·米扭矩输出,匹配6速湿式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预计PHEV车型也将继续提供。

疑似吉利新款缤越专利图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新款缤越预计也会与博越X一样,在上市价格上稍有提升,当然配置方面不用我们担心,从博越X和帝豪L来看,都有小幅度的升级,特别是智能化科技方面,只是未来价格会涨多少,我们还有待吉利揭晓。

今年吉利缤越也正式出口智利,加上东欧、中东、非洲、亚太、拉美等等,缤越已经登陆了20个国家,上市36个月来,其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0万辆,可谓打破以本田缤智、XR-V为主流的合资小型SUV垄断地位,真正为国争光的小型SUV。我们也期待新款缤越的到来,看看能否为吉利家族再创佳绩。

吉利现款缤越出口智利

1.5T发动机应该还没那么快,大众宝来要中期改款了

继中期改款速腾在广州亮相之后,一汽-大众宝来也准备迎来中期改款,这不就在刚刚,新款宝来的路试谍照被曝光了。据媒体消息表示,新款宝来的起售价将定在11万元左右,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所以新款速腾升级了什么地方?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路试谍照

从外观来看,新款速腾改动幅度不大,主要是前脸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组增加了“C”型的装饰,更贴近当下一汽-大众的家族设计,并且LED大灯也有细微调整,虽然都是细节提升,但对宝来这台车的年轻感有较明显的转变,看起来更有活力。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路试谍照

至于车身和尾部,大概瞄一眼过去就知道它并没有变化,但它提供一副全新的五辐式轮圈,风格与大众ID.家族非常类似,也带来一些活力感。此外,这次尾部上有部分尾灯和下保险杠做了伪装,我们猜测这两个部分或许也会有调整,具体还要等等一汽-大众的发布。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路试谍照

上汽大众朗逸也在11月曝光的申报图,跟新款宝来一样,也只是在车身细节上做升级,想问一下各位,你们觉得谁更好看一些?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申报图

新款宝来的内饰升级,也在预料之中,基本当下大众新车都会采用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包括新款速腾、新款途观L和新款帕萨特都是如此,我们参考新款速腾来看,新款宝来这块屏幕应该也是12英寸的大小,此外速腾也终于有全液晶仪表盘的配置。而曝光的媒体还表示,新款宝来对左右A柱都进行强化,也是针对中保研测试做出的优化。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内饰谍照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内饰谍照

动力部分,相信各位很期待新款宝来会不会也采用全新的1.5T发动机,考虑到大众该发动机才刚刚投入使用,我们猜测它并没有那么快为宝来配备,而且从其兄弟车型朗逸的申报信息来看,其也没有1.5T车型申报,所以未来上市时,新款速腾应该还是沿用现款的1.5L/1.2T/1.4T三种动力,会不会有惊喜,那还得看一汽-大众的消息了。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内饰谍照

今年的宝来销量表现确实不那么好,虽然平均月销成绩都能保持在15000台以上,但相比隔壁的朗逸和去年的整体销量来说,这算是有失水准。原因我们也明白,一汽-大众遭遇的缺芯重创确实比较严重,宝来甚至因此在7月份还没有过万的表现,我们也只能期待芯片问题尽快得到解决,毕竟好久没有看到宝来在销量上霸榜了。

整整五年,福特新款途睿欧终于换设计了

在国内中大型MPV,江铃福特途睿欧也算是一位老将,当然相比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对手来说,其存在感并不高,毕竟从销量市场上,我们也很难看到它的身影。

江铃福特途睿欧

但就在刚刚,江铃福特新款途睿欧曝光了,这次从整体升级来说,它或许有机会可以往上拼一拼。虽然伪装部分不少,但可以看到,新款途睿欧的前脸不再是上下两部分的格栅造型,而是换装当下更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并且灯组设计上也要更加扁平,而不是以往稍显老气的大面积布局。

江铃福特新款途睿欧谍照

看得出新款途睿欧在往更年轻的方向出发,不过当你再看到侧面以及尾部之后,或许就会失望了,因为它依旧维持现款车型的侧面和尾部设计,甚至连左侧的侧滑门都取消了,只保留右侧侧滑门,显然这是压缩了成本的手段,福特真不如其它合资品牌聪明,省去中国消费者最注重的MPV配置。

江铃福特新款途睿欧谍照

江铃福特新款途睿欧谍照

倒是其内饰看起来好不少,毕竟现款车型的内饰还是五年前的设计,只要新款途睿欧稍做升级就能焕发新的活力,这次它选择仪表盘和中控屏一体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明显提升,看得出这是受到江铃福特领裕的影响。

虽然这块双联屏还没有任何功能信息透露,但福特领裕搭载的腾讯TAI3.0、双区语音识别、海量车载腾讯生态应用以及华为Hicar互联等智能科技功能,或许未来都会出现在新款途睿欧身上。

江铃福特新款途睿欧内饰谍照

对于空间上,新款途睿欧依然还是3+3+3的座椅布局,并且每个座椅都可以分离,也是为了更灵活的车内布局,方便载人载物。关于动力,目前新款途睿欧还没有具体消息,预计还是采用现款的2.0T汽油发动机+5MT/6AT的动力总成,参数有无变化,我们等待江铃福特揭晓。

江铃福特新款途睿欧内饰谍照

虽然途睿欧江铃福特在国内投放的乘用领域商务MPV,空间非常巨大,但奈何这种“欧式MPV”照搬进入国内,还是遭遇许多水土不服的情况,最明显的劣势就是内饰,相比同级其欠缺了许多豪华感,即便它在后悬挂采用了空气弹簧结构,但在国人看得见的地方,廉价感还是比较明显。

江铃福特新款途睿欧谍照

而如今看来,新款车型内饰除了采用双联屏带来一些科技感外,整体用料依然还是稍显廉价,特别是织布座椅,说句不好听的,只是比福特全顺车系稍微好一些,所以新款途睿欧在我看来,它依旧吸引不了中国消费者的目光。至于它什么时候上市,从车内的一则宣传告示来看,它目前已经是量产状态,上市日期预计就在最近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