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配2.0T混动系统 坦克500 HEV车型亮相

2021年12月08日 11:3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坦克500HEV动力车型在泰国正式亮相,该车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致,不过会在动力上进行调整,搭载2.0T混动动力总成,不过目前该动力暂无在国内销售的计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坦克500依旧采用了硬派越野的造型风格。新车前脸拥有一个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凸出的设计富有立体感,在两侧则是采用LED光源的灯组。新车的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宽厚的风格也较为霸气。

<a href=长城汽车 坦克500 2022款 3.0T 黑武士">

『配图为坦克500 黑武士版内饰』

内部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4.9英寸显示屏,以及较小的后排乘客触摸屏。外媒表示,预计皮革内饰、木质内饰装饰件、水晶挡把和高级音响系统都将延续到混合动力车型上。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拥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紧急变道辅助和坡道起步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并没有采用国内3.0T V6+9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转而采用了2.0T搭配9HAT变速箱的混动系统(HEV),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值得注意的是,该动力仅在海外市场销售。此外,该车依旧配备四驱系统,并拥有包括越野和涉水在内的一系列驱动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