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ellantis集团公布软件战略,计划到2030年增收约200亿欧元

2021年12月08日 13:56: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Stellantis集团公布了最新的“软件战略”,其希望“软件赋能产品及订阅服务”这部分业务到2026年实现年营收约40亿欧元,到2030年能够实现年营收约200亿欧元。为实现上述目标,Stellantis集团计划到2025年年底之前投资逾300亿欧元以用于软件及电气化转型。

从2024年开始,Stellantis集团计划大规模部署三个全新人工智能赋能的技术平台,包括全新电子电气和软件架构——STLA Brain,计划与车内人员数字生活融合的STLA SmartCockpit以及和宝马集团合作开发的STLA AutoDrive。与此同时,Stellantis集团计划提升车辆使用年限前5年的网联汽车,2026年和2030的预期目标分别为2600万台和3400万台,从而为2026年实现年营收约40亿欧元,到2030年能够实现年营收约200亿欧元提供关键支撑。

Stellantis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我们的电气化战略及软件战略将支持集团转变成为一家走在行业前列的可持续移动出行技术公司,集团将充分利用OTA远程在线升级功能和服务所带来的相关业务增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