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涵你看车 | 明星定制外观,宝骏KiWi EV能赢得“女人心”吗?

2021年12月08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前几天在社交平台上偶然刷到了一则广告,标题是“明星定制高定款”,一开始我以为是哪个珠宝首饰又搞出了什么新噱头,定睛一看,发现是宝骏KiWi EV出了一个高定版。

而设计这款车型的,就是女明星宋茜。

作为KiWi EV的全球代言人兼创意总监,宋茜亲自设计了这款名为“猪小八”的车型,KiWi EV本身外观就在微型车里独树一帜,分体式座舱很具辨识度,而这款定制车,在原车基础上,融入独特的猪猪萌宠元素,并配有“猪鼻子”前脸。

为了给这个新车型增加卖点,KiWi EV专门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内饰,最大程度还原了“猪小八”创意设计,并且简单直白地命名为“时髦金”。

内饰大面积采用“藕粉+米白”的配色,在细节上加入了玫瑰金进行了点缀,看起来就非常有“少女心”。尤其是这个粉色饱和度比较低,不会出现“死亡芭比粉”的尴尬。

同时在用料上,高定款采用了优选无溶剂环保超细纤维皮革和Nappa工艺,配合大量软包材质,基本能保证让你摸到的所有地方都是软的。

新增的64色的车内氛围灯支持智能控制,自带了红蓝绿渐变,单色、呼吸、渐变多种模式,提升车内档次感和氛围效果。

同时,KiWi EV专为女生设计了很多用来装载零碎物品的小储物格,里面能放化妆品、首饰、手机。此外,座舱内还有特别设计的移动梳妆台、智能美妆镜、定制彩妆盘等配置。

KiWi EV“时髦金”的定价为8.98万,对于一个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5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的微型车来说,这个价格还是有些太过昂贵了。

更多关于KiWi EV“时髦金”的细节,欢迎点开文首的视频,让小涵带你一探究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