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价3万到底多了些啥配置?解析新款路虎揽胜星脉

2021年12月08日 14:49: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SUV可以说是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如果你有六七十万的购车预算,会考虑什么车型?除了我们常说的BBA车型,路虎揽胜星脉倒也是个不错选择,它有着“最美路虎”的称号,最近2022款车型正式上市,还是推出3款车型,售价55.8-72.08万元。其中中高配比老款贵3万元,那么它都升级了啥?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配图为新款官图+老款内饰,图片来源网络)

外观和老款长得一样,有20多种车漆可以选择。新款路虎揽胜星脉外观设计上没啥调整,还是我们熟悉的家族设计。车身配色有很多,比如夏朗德灰、全新奥斯图尼珍珠白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还是老样子,配置调整是重点。250PS熠黑珍藏版和顶配版分别比老款车贵3万元,熠黑珍藏版把360度全景影像、涉水感应系统、主副座椅腰部支撑、LED车前雾灯、大灯清洗装置由直接配备变为选装。而顶配版增加不少实用配置,比如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方向盘记忆、主副座椅腿托调节、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副驾驶座电动座椅记忆、OTA升级,但是把感应后备厢和大灯清洗装置变为选装(两项配置选装费为9500元)。

车身尺寸没变,比宝马X4略大。新款路虎揽胜星脉长宽高分别是4811/1930/1684mm,轴距2874mm。比我们熟悉的宝马X4(车身长度4762mm/轴距2864mm),雷克萨斯NX(车身长度4660mm/轴距2690mm)略大些。

动力和老款一样,还是2.0T和3.0T。新款路虎揽胜星脉还是使用250马力2.0T发动机,以及340马力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动力数据表现不错,相比宝马X4使用的245马力2.0T发动机更强劲。

写在最后:

2022款路虎揽胜星脉整体变化不大,主要对价格和配置两方面进行调整,中高配车型价格比老款贵3万元,但是中配车型把一些配置变为选装,没有老款值。顶配版在价格更贵的情况下,增加不少实用配置。如果你想花六七十万买一款豪华品牌进口SUV,可以来看看这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