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尽量不要碰的4大品牌,车身薄贬值快

2021年12月08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随着我们的经济水平越来越高,相信很多的朋友都想着买辆车来便利一下自己的出行,这对于很多朋友来说的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汽车的确可以便利我们自己的出行,可以避免我们每天早上挤公交挤地铁的烦恼。但我们知道,现在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也越来越多,尤其是近几年,一些别的行业的大佬在发现汽车这个行业是块肥肉时,都开始纷纷打造属于自己的汽车品牌和车型。

一些汽车品牌就像雨后春笋一样冒了出来,随着汽车的车型也越来越多,各个车企之间的竞争和打压还是非常厉害的。而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在选车时更会挑花了眼,面对众多的汽车品牌不知该如何选择。相信很多朋友买车时的第一感觉就是想买一些大牌车辆,相对于一些小众品牌而言,这些合资车型的大品牌对于消费者更有诱惑力。

但很多朋友不知道,这些大品牌虽好,但是车型的性价比一般不高。而且,就相对于一些合资车型的入门级别的车而言,质量并不是那么的好,而且极其不保值,贬值率还是比较快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千万不能买的四款汽车品牌,想买车的朋友来看看,避免入坑。

第一个品牌就会日产了,相信很多朋友对于日产这个汽车品牌的第一印象还是非常不错的,日产车的价格低,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前段时间的中保研日产旗下的天籁也是拿到了全优的测试成绩,对于质量还价格而言,这款车品牌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日系车的普遍都是非常省油的,经济省油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但就是这样一款车,最近被曝出了细节的质量问题,而且入门级的车型也存在一些质量减配的问题。

第二个就是现代了,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现代是属于一款韩系车型,前几年对于韩系车而言,中国市场算得上是一块肥肉了,但是随着日系车进入了中国市场,韩系车也被冲击严重,而且之前韩系车还被曝出了质量减配的一些问题,现在韩系车普遍保值率很低。

第三个就是马自达了,很多朋友都知道,马自达的发动机在全世界都还是非常有名的,而且马自达的一代神车莫非就是马自达6了,当年也是马6的战绩还是非常辉煌的,被中国人民所熟知,但是后来这款车质量问题出现了下滑,而且车身的质量问题也不好,这也是导致马自达一直不温不火的原因。

第四个就是东风标志,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东风标志的三大件的技术也是非常的成熟了,甚至直降吊打一些合资车型,当年的标志也是非常辉煌的了,但很多车主在买完这个款车之后,甚至都有了想退车的冲动,原来,这款车的虽然三大件成熟。但是这款车的细节还质量问题没有注意,该车小毛病不断,而且贬值的速度还是非常快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